close

早安安!草莓口味的餅乾真的是讓我吃了好開心  本來以為口感是很乾的那種餅乾,吃過後就好喜歡,

這個包裝真的是看起來超不起眼,結果居然是日本的人氣商品,超直接把餅乾的照片放滿在包裝上欸!

01.png

 日本Riska 力士卡玉米小圓餅 草莓風味 / 70g

這個包裝上的餅乾看起來就超不健康,感覺色素應該是加到爆表,讓我一度很擔心,畢竟我衝著草莓買的

完全不知道它好不好吃,要是不好吃感覺好像也蠻合理,誰知道它居然表裡不一,真的不要被它的外表騙

02.png

打開包裝看看裡面那個餅乾的模樣,根本就和包裝上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說是它們不是同樣的零食,

應該也是很合理吧,粉嫩嫩的外層才是我印象裡草莓的顏色,才不是包裝上那種鮮豔到很可怕的顏色啦~

03.png

小圓餅乾裡面有小孔洞,小孔洞填滿了草莓口味的巧克力,光這樣看真的會覺得它口感可能是硬脆的,

但你真的吃一口,小圓餅的脆度被巧克力中和掉,吃起來是酥香、甜而不膩,真的讓我忍不住多吃好幾口

04.png

它的口感很像是把草莓口味的小泡芙攪拌在一起,吃起來沒有小泡芙那麼空虛,滿滿的草莓香很棒  

吃起來脆脆的又入口即化,完全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零食,雖然小圓餅的外表真的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真的要吃過才會知道有多好吃  甜度不會太甜,只要是平時會吃甜點的人,肯定都會喜歡它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