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金曲獎御用的插畫家 欣蒂小姐Miss Cyndi的手繪插畫風格嗎?

06.png

習慣洗髮精 0%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嗎?

喜歡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又是日本製的洗髮精嗎? 現在,有機會一次擁有了!

01.png

最新的  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  完全可以一次滿足所有的需求!!!

這包裝整個超級很對我的味,細膩的筆觸、優雅的配色,整個就是春天花季的感覺啊 

02.png

 Timotei 茶樹洗髮精

洗髮精反而沒有太多的包裝或花紋在上面,霧面白色搭上綠色與金色,樸素的很簡單。

03.png

按壓出來是透明的,沒有太多化學成份,完全可以減少頭髮負擔。

04.png

加水搓揉一下,細緻綿密的泡沫滿滿充滿了整個手心,淡淡的茶樹香味聞著心情就很舒壓。

09.png

洗頭之前先來看看我的頭髮到底有多塌  

其實我每天都洗頭,但頭皮還是很容易出油,頭髮又容易乾燥產生靜電 

05.png

因為我是細軟髮,又有染髮的習慣,所以其實蠻怕洗髮精太澀,會讓頭髮洗完太乾,

但是這款洗髮精的泡沫很細很綿,洗的時候蠻滋潤順滑的,而且泡泡很紮實,不會很快就消失。

08.png

我沒有搭配護髮產品,只是洗完跟吹乾,頭髮就超有光澤了  蠻讓我意外的

然後,這次最特別的,不是只有天然又好用的洗髮精,還有...

07.png

欣蒂小姐插畫的化妝包,超級實用的,手繪感粉嫩的玫瑰花,整個讓人少女心噴發 

尺寸蠻剛好,化妝包有做底部的設計,出門真的只要這一個裝好裝滿,就不用怕少化妝工具了 

 

如果剛好有朋友最近在過生日,可以買一組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洗髮精的組合,

洗髮精自己留著用,化妝包可以拿來送朋友,根本就一舉兩得嘛 

 

想要化妝包的限量組合嗎?快到各大通路(寶雅/康是美/家樂福/MOMO…)下手就對了!!!

 

#Timotei 、#蒂沐蝶 、#蒂沐蝶植感美 、#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無矽靈洗髮精#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