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有沒有用過生薑肥皂?來自泰國的RABEN冷製生薑肥皂,意外的顛覆了我對生薑味的想像  

一直好奇生薑肥皂到底是什麼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洗完生薑肥皂之後,就剛好把自己也川燙去腥了   

01.png

 泰國 RABEN 冷製生薑肥皂 / 130g

包裝上一堆看不懂的泰文,我翻來翻去也沒想到在側邊還能讓我發現有3個小小的中文 "薑肥皂"  

02.png

銘黃色的包裝上有著四方連續的圖樣,搭配上深咖啡色的字,一看就充滿了異國風情,不過這個包裝...

要是不說,我真的會以為裡面裝的是咖啡之類的食物  根本也不會想到裡面原來會是冷製生薑肥皂啊!

03.png

RABEN冷製生薑肥皂使用低溫冷製法製造而成,冷製的肥皂在皂化的過程中會產生出天然甘油,

是肌膚最好的滋潤劑,能夠保持肌膚潤澤感,在洗完後的肌膚也不會感覺到乾澀,是很棒的清潔產品

04.png

生薑肥皂打開包裝後就能聞到很濃的香茅味,讓我不得不懷疑自己的鼻子,說好的生薑到哪裡去了?!

沾點水稍為搓一下很快就滿手泡沫,起泡的速度非常快,泡沫本身明顯能感覺到帶有滋潤的觸感  

在清潔的過程都只能聞到香茅的味道,只有在把泡沫沖洗掉的時候,才能聞到淡淡的薑味隨著水流走  

05.png

洗完之後可以感覺到蠻舒爽帶有潤澤感的觸感,明明還沒有擦乳液,卻已經有做完身體保養的感覺  

濃濃的香茅味跟薑味也在沖完水之後,就不會再聞到囉~ 怕被香料味醃漬的人可能就要失望啦  

天氣很熱時蠻適合洗這塊肥皂,用它洗完肌膚真的感覺非常清爽又不乾澀,是意外好用的冷製皂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