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前幾天在刷 IG時被朋友的限時動態燒到,原來全家便利商店有海鹽焦糖口味的泡芙蛋糕  

結果我跑了好幾家店,都沒有找到這款海鹽焦糖口味的泡芙蛋糕,終於在一間平時很少去的全家裡,

發現了這款海鹽焦糖口味的泡芙蛋糕,仔細一看,原來是便利商店女神古娃娃與全家聯名的甜點啊  

01.png

才剛吃過古娃娃在全家推出的冰棒,印象中口味還是蠻不錯,想必這款海鹽焦糖口味的泡芙蛋糕,

應該也能滿足我這個焦糖控的口味吧!小小的泡芙蛋糕要價45元,搭配飲料還有折扣,果然是下午茶組合

02.png

 WA!COOKIES 海鹽焦糖泡芙蛋糕 

包裝沒有太花俏的設計,右邊透明的部份能直接看見圓鼓鼓的泡芙蛋糕,左半邊則是文字說明與產品名

03.png

撕開包裝裡面還有個透明塑膠的殼,上面就裝了兩顆長相飽滿的泡芙蛋糕,蛋糕上方印著 "WA!" 的壓紋,

淡淡的奶香味,聞起來很像是雞蛋糕的味道,拿在手裡才發現,原來蛋糕的底部有個擠入內餡的洞!

該不會是因為內餡是用擠到蛋糕裡的方式,跟泡芙的製作方式很像,所以才被取名為泡芙蛋糕吧 

04.png

蛋糕體非常的鬆軟,柔軟的口感介於海綿蛋糕跟戚風之間,拿在手裡都怕不小心就被我壓出一道手痕,

內餡的份量很飽滿,咬一口就能吃到,口味吃起來有淡淡的焦糖苦味,整體還是偏香甜的味道  

05.png

內餡與蛋糕體一口咬下,整體的口感並不會感覺到過乾,內餡淡淡的苦甜與蛋糕的奶香味很搭配  

我很喜歡這樣的組合,很適合下午想要吃甜點時,配上一杯飲品,馬上就能享受個療癒的時光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