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很喜歡保養品有自然的香氣,使用時就能感受到天然的療癒感,忍不住就會深呼吸放鬆身心,

最近出門都化淡妝,清潔時喜歡使用唯有機的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它卸除日常妝容的卸除力很不錯,

卸完之後肌膚又能有基本的保濕度,還自帶讓人聞了就覺得很舒服的玫瑰花香氣,要我怎麼不喜歡它 

Oui Organic唯有機 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

Oui Organic唯有機使用的原料都是符合Ecocert認證原料,具備歐盟有機認證,不管什麼膚質都能使用,

之前用過 薰衣草純露花水 與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都還是我化妝台上的常備品呢  

07.png

 

 Oui Organic唯有機 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 / 200ml 

來自法國生產製造,採用Ecocert認證原料,99%天然成分、20%有機成分,不管什麼樣的膚質都能使用,

透明的塑膠瓶身搭配著白色的蓋子與文字,包裝看起來就是清爽簡單又乾淨,拿在手裡很輕鬆就能倒出,

Oui Organic 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

裝在瓶內的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流動性非常好,就跟純水一樣,卸妝時要自備卸妝棉,適量的倒在棉片上,

玫瑰花的香味在轉開瓶蓋後就能聞到,淡淡的自然玫瑰花香,會持續在整個卸妝的過程裡都能聞到  

04.png

將沾著適量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的卸妝棉,先輕輕的濕敷在眼皮上,我習慣卸妝時先將眼妝給卸除,

大約只需要敷30秒至1分鐘左右,就能將大部份的眼妝都給卸掉,接著輕輕擦拭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不要忘記一定要帶到脖子跟唇部的位置,通常卸全臉大約會用掉4~5張的卸妝棉,才能確保都卸除乾淨

05.png

先卸半臉看一下卸除力,日常我不會特別使用太多防水性高的彩妝品,就算只是使用卸妝水來卸除彩妝,

也不會有卸不乾淨的情況發生,像是眼妝比較難卸的睫毛膏與眼線,想要快速卸除可以另外搭配眼唇卸妝,

不過,只使用Oui Organic唯有機的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來卸掉,還是能卸得乾淨,就是要多濕敷幾次啦!

06.png

全臉彩妝卸除只需要花幾分鐘的時間,因為療癒的香氣,卸完妝後我都還是忍不住想多吸幾口香氣  

卸完妝會感覺像是連化妝水都已經上好的觸感,肌膚本身還有些保濕感,整個卸妝過程溫和不刺激,

因為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裡面添加了有機玫瑰純露花水、海藻糖等植萃成份,才能在卸完妝後還很水嫩

 

唯有機 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

如果你也想要在回到家卸妝時感到放鬆,卸妝時感到溫和無刺激,在卸完妝後維持肌膚水嫩保濕的觸感,

那麼Oui Organic唯有機的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真的值得試試,它連卸除眼妝時也完全不會刺激或薰眼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Oui Organic唯有機 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  看更多產品資訊的介紹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