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只要是貓咪相關的造型產品,我真的就是會很想帶它們回家  偶然在逛網路商店時發現,

居然有貓掌造型的手膜,忍不住的我就把它買回來了,不過,因為它是中國製的身體保養產品,

還是有點擔心它的品質會不會不適合使用,我也就買了幾副試試,紀錄一下曾經擁有的感受就好  

01.png

 煙醯胺水潤嫩滑手膜 

正面的包裝很可愛,就是一副貓直掌的模樣,背後的成份表密密麻麻的超多內容物,皮膚容易過敏的人,

可能就要謹慎考慮使用了,這款手膜是沒有讓皮膚脫皮的成份在裡面,就算日常想使用也是沒有問題

02.png

撕開包裝時我驚呆了,裡面放的是塑膠手套嗎  兩隻手膜直接連在一起,上面有滿滿的貓掌印

03.png

手膜上面自帶貼紙,方便套住之後可以把手膜給封緊,讓裡面的精華不會輕易的流出去

04.png

只是兩隻手膜中間的連結處,沒有辦法直接用手就撕開,需要動用剪刀才能將兩隻手膜給分開  

05.png

裡面的構造跟我之前敷的腳膜有點類似,最外層是塑膠的手套,裡面有一層不織布的手套

06.png

使用前要先將雙手洗乾淨,接著把手膜裡面的精華稍為推均勻,就可以把手膜對半剪開,把手伸進去,

戴好手膜之後,把貼紙撕開,黏在手腕處,把手膜的封口給收緊,雙手都套好之後,可以互相輕輕按壓,

確保精華在手部每一吋肌膚都有敷到,大約等待15~20分鐘,就能取下手膜,稍為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

07.png

手膜裡面的精華是水凝狀的乳液質地,敷完之後可以感覺到肌膚很柔嫩,使用完我沒有不舒服的感受,

雖然只敷了大約20分鐘的時間,隔天卻能感覺到雙手都能保持柔嫩感,就像是用滋潤度很好的護手霜,

所以手部肌膚可以維持比較好的柔嫩度,使用方式蠻簡單的,效果維持還不錯,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