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喜歡吃巧克力布朗尼的人,如果最近剛好要出國去日本玩,真的要去日本的7-ELEVEN看看,

只有冬天日本7-11才會推出的濃厚巧克力布朗尼,看到就真的要迅速入手,吃過真的會想直接囤整箱  

日本7-11季節限定濃郁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日本7-11季節限定濃郁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 4入 

這款包裝一看就知道是7-11的定番包裝,視覺設計簡單,又把成份、熱量... 等都標示的很清楚,

包裝上還直接把份量都給拍出來,一袋裡面裝了4塊的濃郁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只可惜保存期限比較短

02.png

他的賞味期限非常短,只有三週左右而已,撕開外層的塑膠袋包裝就可以拿到兩盒的獨立包裝,

我發現日本便利商店在包裝小蛋糕時,好像都會用這種包裝方式,說真的這樣還是蠻貼心的,

不管是要跟朋有分食或自己吃,看起來都蠻乾淨,真的能感受到自己是在享受點心的貼心感  

03.png

我好奇的把包裝倒了過來,底下的塑膠盒是透明的,隱約可以看見裡面裝著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與小叉子,

連在一起的包裝是可以從中間拆開,中間連著的部份用手就能輕鬆撕開來,變成兩個獨立的小包裝

04.png

每一盒裡面各自有2片蛋糕,光用眼睛看就能感覺到它是非常濕潤的,光看外表並沒有感覺有特別的樣子,

倒是裡面附的小叉子好可愛  使用起來也還蠻順手,只不過要把兩塊蛋糕分開,也是花了我一點時間

05.png

這款季節限定的濃郁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使用的是調溫巧克力,調溫巧克力裡面富含天然的可可脂,

它能夠讓巧克力在一般室溫下能呈現固體,在放入口中又會立即化開,光是拿起一片巧克力布朗尼,

就能感覺到它真的滿滿都是巧克力的用料在裡面,只是用聞的也都能感受到它充滿了巧克力的味道  

06.png

吃起來濕潤而且非常順口,真的是放入口中就立馬融化  跟我記憶中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不太一樣,

它濃郁的比較像是直接在吃口感柔軟的巧克力  巧克力味真的是真的非常濃郁,而且是苦甜的味道,

原本覺得把一盒吃掉應該不會太膩,結果... 巧克力的口感太過濃厚,一次吃一盒真的就是剛剛好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