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真的好喜歡有夾餡料的夾心餅乾,尤其是之前吃過YBC Biscule的 奶油檸檬醬夾心餅乾 之後,

我就對它一直念念不忘,它內餡微酸滋味的果醬與奶油醬在口中混合,與鬆軟的餅乾融合成另一種口感

YBC Biscule 奶油草莓醬夾心餅乾

如果你還覺得夾心餅乾都很無聊、味道又了無新意,那我肯定你沒有吃過YBC Biscule的奶油果醬夾心餅,

而我,在吃了一個好吃的口味之後,肯定要把它其他的口味也收回來,嘗試看看是不是都一樣這麼好吃啊~

Biscule 奶油草莓醬夾心餅乾

 YBC Biscule 草莓牛奶醬夾心餅乾 / 5入 

YBC Biscule的奶油果醬夾心餅除了 奶油檸檬醬夾心餅乾 之外,另一個口味應該會是比較多人可以接受,

就是冬季一定都會話題很高的草莓醬口味  配合草莓的主要色調,包裝用的就是紅色與淺青做出配色

03.png

紙盒還是一樣的大小,跟手指頭一樣數量的餅乾就被放在盒子裡,這次主要的配色是洋紅與淺青色,

這樣的視覺配色讓我總有種異國的繽紛氛圍,真的覺得這個份量吃幾口就沒了,完全只能解解嘴饞

04.png

每片都是獨立包裝的餅乾,讓我吃的時候比較沒有心理壓力,不用擔心打開之後,整大袋要怎麼辦才好,

仔細看這款包裝上有很多小小的花草圖樣,邊緣的切角都可以直接撕開包裝,裡面小巧可口的餅乾就打開了

05.png

餅乾的部份是有做出鏤空的設計,就是能看見裡面的草莓醬與牛奶醬,比起之前分享的還更讓我有食慾,

奶油檸檬醬夾心餅乾 除了可以直接看見裡面˙的內容物,中間放的是果醬,白色的則是牛奶醬的部份,

剛咬下會覺得整個夾心餅乾都好紮實,小口小口的咬著吃,果醬混著奶香味的醬與餅乾真的很好吃

06.png

從側邊可以看到被擠出來的果醬,從牛奶醬的上方流出來了  比起 奶油檸檬醬夾心餅乾 的口味,

我更喜歡草莓牛奶醬夾心餅乾這個口味,因為它吃起來就是甜的味道,對我來說這樣一點也不膩

07.png

整體的口感都是鬆軟中帶了濕潤感,香香的草莓味肯定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如果跟我一樣不怕吃甜食,

那草莓牛奶醬夾心餅乾肯定要嘗嘗看的!不想吃起來感覺太膩,我反而會比較推薦 奶油檸檬醬夾心餅乾 ,

兩種奶油果醬口味的餅乾真的各有千秋,下午茶怎麼可能只選一種,我當然是兩種口味通通都要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