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新的一年總是有各種新的限定商品可以入手,去年我買了 宇佐美煎餅店三角幸運煎餅 回來,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  看別人都飛去日本,我只好在家用草莓巧克力來測看看自己今年的運勢  

01.png

在日本神社或寺廟拜拜時,都要在功德箱裡投下五円,因為五円的日文發音就是代表有緣的意思,

在功德箱裡丟五円,就是要跟神明結緣的意思,而這款兔年限定的草莓巧克力,造型就做成五円的模樣

02.png

 日本兔年限定五円草莓巧克力 

袋子上有隻長著兔耳朵的五円,右下角直接放了巧克力原尺寸大小的圖片,看起來還是蠻大的哦  

03.png

因為我想要用抽的,所以包裝開的比較小心,反而讓包裝變得不太好撕開的感覺,裡面有超多包的五円兔,

厚度摸起來其實蠻薄的,感覺沒有什麼份量感,卻很適合過年跟大家分享,抽完可以有個話題聊聊  

04.png

包裝跟平常在日本抽籤的尺寸差不太多,就是寬了一點,在包裝的正面就只有一隻長得有趣的五円兔,

包裝後面還可以看看你吃抽到什麼籤,裡面有工作運、金錢運、戀愛運、健康運、學習運... 等等

05.png

整個完全是在抽運氣,基本上都是以吉為主,有大吉、小吉、吉、末吉... 等等,抽出來的籤底下還有說明,

我抽到工作運大吉!光是抽出大吉的籤,就覺得自己今年會幸運滿滿  看不懂日文的解釋也不在意了啦~

06.png

巧克力其實還蠻大片的,是屬於薄型的,顏色看得出是一半粉色一半乳白色,看起來像是棋盤的格子狀,

五円的圖樣印在巧克力上很清楚,吃起來是草莓牛奶的味道,真的是有趣又好吃的兔年話題小零食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