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冬季限定的 Pocky 怎麼可能沒有經典的巧克力味呢?!這不就讓我又找到了嘛  

同樣都是限定的巧克力棒,純粹的可可味就是比較讓人有興趣,畢竟它就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口味

冬季限定Pocky

這款冬季限定的包裝,照片裡灑滿了可可粉在背景裡,每根巧克力棒上也都被裹上的滿滿的巧克力,

只要是喜歡吃巧克力甜點的人,肯定是拒絕不了這個苦甜味的甜點,管它有多少,通通都想吃光光  

格力高Glico Pocky 冬季限定 濃郁可可味巧克力棒

 格力高Glico Pocky 冬季限定 濃郁可可味巧克力棒 / 6入 

我入手的一樣也是比較大份量的包裝,跟 黃金焦糖海鹽味巧克力棒 同樣也是一袋裡面有6小包

這個份量不管是要拿來送給身邊的好朋友,或是想要自己好好獨享吃到過癮,都能一次通通搞定  

冬季限定 濃郁可可味巧克力棒

這款濃郁可可味的巧克力棒,是在棒狀的餅乾外裹上濃濃的巧克力醬,再將可可粉末灑滿在巧克力醬上,

每一口咬下都是充滿苦甜味道的巧克力,吃起來居然完全不會膩,在配上一杯熱茶,真的就很完美  

04.jpg

冬季限定的包裝設計的就像是被雪花落在的巧克力棒上,金色的字點綴在外,看起來就有奢華的感覺,

只可惜因為裡面的巧克力棒外面裹的是可可粉,看起來像是黏在包裝袋上,還好拿出來時都還很完整

05.jpg

雖然說 黃金焦糖海鹽味巧克力棒 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但這次冬季限定的濃郁可可味巧克力棒意外的好吃,

濃味的巧克力卻沒有讓我吃到覺得膩口或是過於凸顯苦味,反而這次的巧克力吃起來還有種高級的口感,

如果你是很喜歡巧克力的人,這次冬季限定的可可味Pocky真的很值得嘗一嘗!你肯定會很喜歡der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