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是很容易眼睛過敏的人,常常不自覺就會想揉眼睛,一直都很擔心眼周會突然出現紋路,

加上我又是用到不適合的眼周保養就會長肉芽,也因為這樣,對眼部的保養品我真的是各種挑剔  

01.png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 / 20ml 

這款自帶按摩器的眼霜是我最近的新歡  橘紅色包裝搭配上銀色的高速電動震動頭,直接把保養升級,

從原本全手動的保養過程,變成了半自動,還減少眼霜被手指吸收的機會,感覺好像反而更省錢了  

02.png

這個高速電動震動頭能夠每分鐘3,300次高速震動,雖然震動的速度很快,卻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受,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要把開關往上推,就是打開震動,往下就是關掉震動,整個就是很直覺的設計

03.png

裡面的眼霜用了法國紅酒原料成,但我沒有聞到很濃的紅酒味,眼霜是摸起來比較有份量的乳霜質地,

跟高速電動震動頭組合使用,能感覺到眼霜的延展性佳,每次都不需要壓太多的眼霜出來使用就很足夠

04.png

搭配電動震動頭的好處就是能避免眼霜被手指吸收造成浪費,按摩的力道很適中,更能好好的呵護眼周,

幫助肌膚更好吸收,恢復肌膚彈力緊緻,除了可以使用在眼部之外,淡化眼周、嘴角、頸部細紋都很棒

05.png

我通常都是在全臉上完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先擠出眼霜再開啟振動模式,由內往外輕輕地在眼周畫圈,

冰冰涼涼的高速電動震動頭敷在眼周感覺超舒服,眼霜的吸收力並不是很快,建議一次不用擠很多份量,

讓眼霜在眼尾等其他眼周部位以由內往外的方式畫圈,一直到肌膚都吸收為止,眼周保養就算搞定囉  

06.png

除了可以用在眼部保養之外,也可以使用在其他可能會出現細紋的其他重點部位,像是法令紋,頸部等,

同樣是以由內往外畫圓的保養方式,輕輕按摩直到被肌膚吸收就可以了,不會有殘留保養品的黏膩感,

也不算是很清爽的質地,對於眼周容易感覺到乾燥、滋潤感不足,想要按摩讓眼周好好放鬆就很適合使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  看更多產品相關的資訊與介紹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