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一直感覺到肌膚變得很乾燥,尤其是整天在外面,被太陽曬過後更是感覺乾燥變得更明顯,

夜間保養我就針對乾燥的狀況,自己組合了最近適合我的保養方式,簡單又快速,持續幾天後更有感  

01.png

我推薦這個組合最好是在睡前再使用,白天使用可能因為份量不好拿捏,容易讓妝容變得比較不服貼,

就是用  BFFECT 2% 多重玻尿酸 + 1% 寡糖胺基酸  跟  SkinJuiceGel 多功能美容凝膠霜 

可以先用爆水瓶後再擦美容凝膠霜,也可以在手上先將兩款混合後再一起上臉,效果其實不會差太多 

02.png

這樣保養完,就很像是把保濕凍膜擦上臉變成晚安面膜,臉上會有一層薄薄的膜感,臉會有點黏膩的觸感,

所以才不適合在白天使用,不過,如果是想要急救使用也可以,只是擦完後,等待5分鐘左右的時間之後,

要記得把臉上過多的保養品用清水沖洗掉,清洗之後再補一點化妝水,這樣肌膚也會有喝飽水的潤澤感,

也不影響後續上妝的狀況,一年四季真的都需要幫肌膚做好保濕,我最近最愛的保濕保養法,來試試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