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每天晚上洗完澡,我一定都會擦上身體乳液,而且我喜歡延展性好、擦起來是水感型的乳液,

最好是能擦完後有足夠的滋潤感、又可以是清爽不黏膩的觸感,想不到就讓我用到這款風呂身體乳液  

日本花王Biore風呂身體乳液

 日本花王 Biore 風呂身體乳液 / 300ml 

這款身體乳液的使用方式很特別,它是專門設計在浴室使用的身體乳液,能在一洗完澡就馬上擦全身

花王Biore風呂身體乳液

粉紅色的外觀,自帶花香氣息,算是滋潤度很好的身體乳液,我很習慣在洗澡時也把它一起帶進浴室裡,

每次洗完澡、擦乾身體,趁著肌膚上還有一點水氣的時候,就馬上把風呂身體乳液擦到每一吋肌膚上  

04.png

雖然說是質地偏水感的乳液,在擦完乳液肌膚很快就吸收,而且會在肌膚上留有一層油膜的感受,

它很適合偏乾肌的膚況來使用,或是天氣較冷、容易乾癢的情況使用也很棒,容易出油可能要試過才知道

05.png

擦完Biore風呂身體乳液之後,等身體乾了就跟一般洗完澡的感覺的一樣,只是多了一點滋潤的觸感,

這瓶是專門設計在浴室裡面可以使用的身體乳液,而且是大人跟小朋友都能使用,幾乎是不太挑膚質 

風呂身體乳液

如果你真的想要一瓶就搞定洗完澡後的保養,它也是臉跟身體都能使用,不喜歡用瓶瓶罐罐塗塗抹抹的人,

只需要用Biore風呂身體乳液來保養也是可以的哦!尤其適合肌膚容易乾燥的人,保養還能省時間多棒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