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懶美人,對於BCL這個品牌肯定不陌生,我最喜歡使用的早安面膜幾乎都是這個牌子  

現在針對懶人又推出了懶人專用、可以幫肌膚再次清潔的溫和淨膚去角質棉片,我當然就馬上就入手啦~

01.png

 日本BCL PUFFY POD 溫和淨膚去角質保濕棉片 / 60枚 

可愛的粉嫩圓罐,裡面裝了60片的溫和淨膚去角質保濕棉片,有時候早上懶得洗臉又不想敷早安面膜,

尤其現在天氣開始熱,就又會懶得敷早安面膜,現在有個更方便的好東西,當然馬上就安排用上啦  

02.png

蓋子上有個白色的印刷,就是可愛的圓罐跟棉片  有時候想要多睡一點,又想要有洗完臉的清爽感,

有時候用水擦臉,還要另外再做一次保養,現在我都直接拿一片棉片,全臉擦一擦,基本的保濕就有啦 

03.png

BCL溫和淨膚去角質棉片,他兩個面各自有不同的功效,用凹凸面輕輕地擦拭全臉,可以清潔毛孔髒污,

接著使用平滑那一面,用按壓或輕拍方式,幫助棉片裡面的美容液滲入到肌膚,整套流程也是很快就搞定

04.png

我早上都直接使用這個棉片擦拭,取代洗臉的步驟,晚上回家做完卸妝、洗臉之後,就會用它再次清潔,

確定全臉每一吋的肌膚都有被清潔乾淨,沒有殘妝留在臉上,這步驟做完我才真的覺得有清潔完成  

05.png

BCL PUFFY POD 溫和淨膚去角質保濕棉片能讓我快速達到清潔跟保濕肌膚的效果,絕對是懶美人必備!

它的尺寸小小的,一開始會擔心這樣的尺寸是不是需要很多張才能搞定全臉,不過,使用一張就蠻夠了 

06.png

擦完全臉之後,凹凸面很明顯就可以看得出來有被磨擦過,還有一些淡淡的顏色被擦到了棉片上面  

最近我真的是超愛用它,尤其在早上懶得洗臉做保養的時候,至少有用這一片擦一擦,再擦防曬就好 

07.png

每次使用時棉片能聞到淡淡的柑橘香味,雖然沒有任何的涼感,香甜療癒的香味其實也蠻有提神感  

推薦給懶到連敷早安面膜都懶的人,來一片BCL PUFFY POD 溫和淨膚去角質保濕棉片更省時方便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