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有時候出門只上了帶有顏色的防曬,清淡素雅的妝容,回到家卻還是要拿出卸妝大全套來對待,

總感覺好像有點太隆重了  最近看到有些人分享卸妝巾很好用,好奇心如我,當然就要入手來嘗試看看

Solone 輕柔潔淨洗顏卸妝巾

 Solone 輕柔潔淨洗顏卸妝巾 

Solone是台灣的老品牌,我對它最一開始的印象,就是它的眼線膠筆真的是便宜又好用,CP值超高  

現在除了有各種彩妝品之外,還有超多刷具、粉撲... 而且常常都有新品,真的是彩妝品愛好的天堂  

Solone 洗顏卸妝巾

而輕柔潔淨洗顏卸妝巾是只需溫熱清水,就可以搞定洗顏、卸妝兩個功效,我很喜歡它摸起來柔軟觸感,

滿滿的柔細纖維,一摸就知道用起來會很溫和不傷膚,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搭配卸妝產品一起使用哦~

03.png

身為懶人,當然要直接用水來卸妝,才能知道它到底好不好用嘛  雖然說它推薦要使用溫熱水來卸妝,

如果外出的話,有可能也會遇到沒有溫水的地方,所以用最嚴苛的條件來使用,才能知道它到底有多好用

04.png

每次使用我都會稍為把水給壓乾,到拿在手上使用時不會滴水的程度就可以,然後就可以直接上臉使用

05.png

只需要輕輕的在臉上畫圓打圈,就能把臉上的髒汙給清潔乾淨,在臉上使用時不太會感覺到肌膚被拉扯,

輕柔潔淨洗顏卸妝巾中間摸起來是有厚度的感覺,並不是扁扁的一塊纖維布,所以用起來是很舒服的觸感

Solone 卸妝巾

擦拭後馬上可以看到臉上的底妝就被轉移到了卸妝巾上,基本上每個角都用過一次,全臉也就都卸乾淨了,

清潔後可以感覺到很清爽,完全是最天然環保的卸妝洗顏的方式,全新又溫和的卸妝方式,真的值得試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