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之前用過 檸檬馬鞭草香 的 法國MAITRE SAVON 亞麻油黑肥皂液,自從發現拿它當做洗衣精,

清洗過程就算沒有放柔軟精,衣服洗完曬過也不會變得刺刺硬硬的,我就很常拿它來清洗衣物或布類製品

01.png

由法國百年馬賽皂廠製造,是法國家庭裡必備的多用途家用多功能清潔劑,使用天然亞麻籽油脂製成,

純植物油萃取無刺激性, 裡面的成份天然溫和,沒有化學清潔劑刺鼻味,只有自然清新、淡淡的自然香味

02.png

 法國MAITRE SAVON 亞麻油黑肥皂液 / 薰衣草香

這瓶的容量真的有夠大,直接是一公升的份量,它的用量很省,導致每次拿它都覺得自己在做重訓  

通常只要是清洗外觀不是太髒、需要洗完摸起來有柔軟感的衣物(像是毛衣、內衣)我就一定會使用它

03.png

一般我都是倒2個瓶蓋的份量,它的香味並不會很強烈,不仔細聞的話,是不太能聞到它的薰衣草香味,

所以,想要衣物洗後、曬完有比較明顯的香味,建議可以再加一點點的香氛柔軟精,就能增加香味囉~

04.png

比較多人推薦的用法是拿來去除衣物的局部髒汙,只要把黑肥皂原液倒在衣物的髒污處,不用倒太多,

用刷子或是海棉稍微搓一搓再靜置15分鐘,最後丟入洗衣機清洗就可以,很適合洗比較貼身的衣物,

或是因為生理期搞不定的衣物,它的起泡效果不是很好,跟洗衣精不太一樣,比較像是肥皂的起泡力啦~

 

因為MAITRE SAVON 亞麻油黑肥皂液成份天然,使用起來也讓我比較放心,除了可以拿來清潔衣物外,

也可以拿來清潔粉撲跟刷具,稀釋後還可以拿來擦拭桌椅、地板,很推薦給想找天然又萬用清潔品的人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