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暑假除了天氣熱之外,雨也是下了不少,在北部生活讓我最不習慣的一點就是下雨的日子好多...

很多時候衣服在室外曬了好幾天,感覺也都不會乾,這時候只能拿到室內搭配除濕機一起把衣服弄乾  

這次去補貨的時候,意外收穫了沒用過的洗衣球,我是很喜歡用洗衣球來清潔衣服,當然要試試看囉  

茶樹莊園 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花仙子 茶樹莊園 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 室內晾衣款 

這款是洗完衣物,就算是在室內晾曬也不會讓衣服變臭,添加了天然植物皂洗淨配方、高活性冷水酵素、

還有澳洲茶樹精油在裡面,不管是直立洗衣機或滾筒洗衣機都可以使用,平時小於50L只需要用1顆就可以

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的外型,跟我之前用過的洗衣球長得不太一樣,但一樣是3種不同顏色的洗劑,

被包在用水就會溶解的透明膜裡面,使用時要記得雙手保持乾躁,放的順序要先放衣物之後再放洗衣球,

我都會看一下水流下來的位置,然後就將洗衣球放在水會直接碰到的地方,確保洗衣球在運轉時會被融化

03.png

因為裡面添加了茶樹精油,所以香味跟以往使用過的洗衣球都不太一樣,屬於比較小清新的清淡香味,

我是蠻不習慣香味這麼清淡,不過消臭的效果是真的蠻好,就算是原本有汗味的衣服,洗完就沒有汗臭味,

如果很在意洗完要有香味的人,可以搭配香氛豆一起使用,只是原本的茶樹精油香氣就會直接聞不到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