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雖然現在已經可以到處旅遊,不用再以環遊世界為主題的擴香瓶,單純在家用香味療癒自己,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系列,有時候忙碌的生活,也不一定能隨心所慾的想出國就出國,這時候還是簡單點,

在家放上代表不同國家的香氣,幻想自己在這個忙碌的時刻,短暫的神遊一下不同的風景,喘口氣吧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京都金 

世界香氛擴香瓶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京都金 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 京都金閣寺 / 優雅清新綠茶香芬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直去日本玩,看著各種到日本打卡的美照,我馬上就拿出了代表日本的京都風情擴香瓶

世界香氛擴香瓶 京都風 優雅清新的綠茶香芬

它的包裝設計有著與 印度泰姬瑪哈陵 不同的模樣,透明的包裝一點就能看見裡面的擴香瓶與擴香木棒,

背景還有京都金閣寺的照片,一眼就能看見它金光閃閃的模樣,瓶身的紅點與白底代表的是日本的國旗

世界香氛擴香瓶 綠茶香芬

只要把背景紙折一下就能變成立體照片,小巧特別的設計,讓 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有所不同,

擴香棒還用的小緞帶綁上,看起來就像是個小禮物,唯一讓我覺得麻煩的是它真的包裝的太好,難拆啊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京都金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京都金

小小的暗色玻璃瓶裡面裝的就是代表了京都的香氣,說到京都,馬上讓人聯想到的就是茶香,雖然說,

講到京都應該第一個念頭會是抹茶香,不過,實際上裡面的香味是清新淡雅的綠茶香,反而更讓人放鬆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京都金

他這個系統每款都做成小小的瓶身,容量也都只有50ml而已,主要就是訴求讓你的空間裡是淡淡的香氣,

聞起來不會太過濃郁,可以放到廁所或是臥室,只要從大空間進入到另一個空間,就會聞到淡淡的香氛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京都金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京都金

淡淡的綠茶香氣,聞著就讓人感覺毫無壓力,我都將它放在我的工作區域,在煩躁的時候突然聞到香味,

馬上就能舒緩原本煩躁的情緒,用變味的方式來調整自己的情緒,也能讓自己有些不同的生活感受哦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京都金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