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很久之前別人送給我的Dior的眼唇彩妝盤,

外盒早就被我不知道丟哪了,連名字我都不記得了... 

01.png

粉紅色的人造皮革外包裝,年代真的蠻久遠了,旁邊都已經都掉皮掉的亂七八糟了...

想要拿來當做收藏品都很難,真的要帶出門用也會因為磨擦就讓外盒破皮了  

縫紉的紋路還是很美,右上有一個Dior的小吊飾,整體設計真的很美  

但裡面的內容物... 真的是不知道能拿來幹嘛 

02.png

打開裡面有四色眼影跟四個唇膏,裡面本來還有兩隻刷具,但已經不知道被我收到哪去...

說真的唇膏的部份真的是擦上幾乎看不出顏色,所以要看試色我也真的是沒辦法...

顏色看起來是很美,但唇膏裡面還有滿滿的亮片,我比較懷疑是要拿來當做眼影膏用嗎 

 

眼影算是冷色調、粉色系的眼影,如果你不是愛玩妝的人,其實這盤真的是很不實用,

所以我也真的是很少用,都放到現在才想到還有這盤外型很美的彩妝盤(只有外包裝美 

03.png

眼影的粉質超細的,整體是粉紫色調,四色都是很細緻的珠光色,不管是看起來還是畫起來都很美,

顏色真的非常非常的淡,上完會覺得超級自然  最後一色的深灰色其實真的畫上眼會感覺髒髒的,

真的想用是可以用前三個顏色來上妝,加上最後一個灰色真的會變成髒髒老老的妝感 

 

但是,這算是專櫃牌子,如果要我花大錢去買,肯定是辦不到啦 

還好這款彩妝盤是別人送我的,如果是我自己花錢,我一定會很想揍自己  

而且它似乎是已經絕版,所以大家就看看外包裝的美圖就好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