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早安安!明明就已經入秋,天氣卻還是跟夏天沒兩樣,原本使用比較清爽的保養品卻感覺已經不夠保濕,

最近我的皮膚也開始因為換季而有點泛紅,肌膚有些部位變得乾燥而導致脫皮甚至乾癢,只好換保養品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越靠近年底工作就越來越忙,這時候我就會想要用一些快速又有效的保養品,來搞定我的日常保養流程,

來自日本東京的 Agile Cosmetics Project 就是很適合換季使用的保養品,它一瓶抵多瓶能很快搞定保養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明明是剛清潔完的臉,兩頰卻明顯有泛紅的模樣,鼻樑的位置甚至還有脫皮的痕跡,真的是讓我很困擾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日本東京 Agile Cosmetics Project 肌能水 

這款包裝簡約感很有無印良品風格的肌能水 ,就是清潔臉部之後要使用的第一步驟,它不用化妝棉也能用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只需要用雙手即可完成每日角質護理,一次就能夠搞定包含從潔膚水、導入液、保濕精華3種保養步驟,

不用複雜的保養流程,只需要一瓶肌能水就可以完成淨膚、去角質的每日角質護理,使用方式超級簡單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100%天然精油香氣讓每一次的使用過程都讓我感覺很療癒,無添加酒精的成份用起來感受溫和不刺激,

使用高機能精華水的保養方式,也讓我每天的保養步驟變得簡單,每次只需要倒出適量的肌能水在掌心,

再從臉部的中心往外均勻塗抹開,後續可以再擦上同品牌的白油,就完成了夜間保養的全部保養步驟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日本東京 Agile Cosmetics Project 白油 

想要簡單搞定換季保養,不需要擦很多瓶瓶罐罐,一瓶抵多瓶的 ACP 白油,就可以幫助穩定膚況囉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白油獨特雙層精華,一層是高濃度維他命C的亮白精華液,一層是高保濕精油,雙層式精華油讓保適更有感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每次使用前都需要搖晃雙效精華,直到它變成白色的模樣,達成水包油結構,才能使用保濕精華擦到臉上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白油裡面含有大量添加高濃度保濕提亮成分,同樣也是療癒的100%的自然精油香氣,可以幫助穩定膚況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每次我都會先擦 Agile Cosmetics Project 肌能水,接著就會塗上白油,很簡單就完成我的夜間保養流程,

雖然白油是含有保養油的保養品,使用後卻真的能感覺到它的質地很清爽保濕不黏膩,使用感受真的很好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擦完肌能水跟白油的肌膚,膚況看起來就是潤澤透亮,誰能想到我只擦了2瓶保養品,就讓肌膚這麼美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每個晚上只需要先擦上進化型多效精華水的肌能水,再擦上鎖住所有保養成分的極簡水光肌保養就搞定

日本東京ACP保養

雖然換季很容易讓肌膚不聽話,但只要用到好的保養品,也可以輕鬆簡單的就搞定每一天的日常保養,

從包裝一直到保養步驟都這麼簡約的保養品,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絕對都是個很棒的選擇吧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Agile Cosmetics Project 產品官網 【保養】日本東京ACP保養!Agile Cosmetics  看更多產品資訊,或是直接購買試試看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