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月初參加品牌線下活動,ANOTHER LAND是提提研、佐見啦生技公司創辦人李昆霖的新品牌,

只要參加活動的人都可以收到ANOTHER LAND提供的小禮物,一支正貨的護唇膏,真的是超有誠意的 【保養】ANOTHER LAND 白日夢 護唇膏

【保養】ANOTHER LAND 白日夢 護唇膏

【保養】ANOTHER LAND 白日夢 護唇膏 ANOTHER LAND 白日夢 護唇膏 

它的包裝是很特別的墨綠色配上金色的設計,看起來有種高級品牌的氛圍感,軟管式的設計塗抹很便利

【保養】ANOTHER LAND 白日夢 護唇膏

它的護唇膏瓶身設計剛好貼合唇部,要使用時只需要擠壓出適量唇膏再塗抹到嘴唇,來回輕輕按摩至吸收,

裡面添加了ANOTHER LAND專利DermaFortify™ 肌膚盾及多種植物萃取,能夠迅速滋潤柔嫩的唇部肌膚,

並形成鎖水層防止水分進一步流失,對於平時嘴唇會感覺到乾燥的我,使用後真的感覺嘴唇被好好保養了

【保養】ANOTHER LAND 白日夢 護唇膏

它的香味來自100%有機純精油調香,味道聞起來很清新有療癒感,護唇膏的質地是很輕鬆就能抹開的,

有些護唇膏抹完雖然質地很清爽,卻完全沒有任何的滋潤感,有些護唇膏塗完嘴巴上就有厚厚一層油膜,

厚重的異物感讓人覺得很煩燥,而ANOTHER LAND的白日夢護唇膏很不一般,質地很清爽卻又能很滋潤

【保養】ANOTHER LAND 白日夢 護唇膏

天然的香氣讓我每次使用都能感覺到放鬆,吸收力很好,擦完之後嘴唇不會有油膩感卻還是足夠滋潤 【保養】ANOTHER LAND 白日夢 護唇膏

我都會在睡前擦上一層,隔天起床後嘴唇還是依舊很水潤,妝前先塗抹,也可以幫唇部維持最好的狀態!

ANOTHER LAND的護唇膏價格不是最平價,但用過之後真的覺得它很值得 【保養】ANOTHER LAND 白日夢 護唇膏 是我近期最愛的護唇膏 【保養】ANOTHER LAND 白日夢 護唇膏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