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夏天總是會因為天下悶熱,就會自動省略一些保養步驟,但是,什麼都能省略,就是防曬不能省!

這幾年選擇防曬都會看一下是否符合海洋友善,畢竟一到夏天總有機會到戶外玩,尤其是很常選擇到海邊,

只要到戶外玩就一定必須要擦防曬來預防曬傷跟曬黑,我都會選擇有海洋友善的防曬產品來使用比較安心

NU+derma 無瑕修護防曬霜

【防曬】夏天不能忘了防曬!NU+derma 新德曼 海洋友善 NU+derma 無瑕修護防曬霜 / SPF50+ PA++++ / 50mL 

這款白色包裝的防曬霜,採用的是物理性防曬,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對於皮膚容易敏感的人也適合使用,

不過,物理性防曬就比起化學防曬有一點比較麻煩,它需要在外出前的20~30分鐘就先使用才能達到效果

新德曼 無瑕修護防曬霜

以SPF50+ PA++++的防曬系數來說算是很高,無瑕修護防曬霜本身是白色的乳液質地,沒有什麼味道,

過往使用物理性防曬都很容易出現泛白、推不開的情況發生,但是無瑕修護防曬霜卻沒有出現這兩種情況

【防曬】夏天不能忘了防曬!NU+derma 新德曼 海洋友善

無瑕修護防曬霜不只是可以使用在身體上,連臉上也都可以使用,它的質地很清爽,也很容易就推開推勻,

擦起來就像是在抹乳液一樣,沒有什麼擦高系數物理防曬的阻力感,只能說現在的防曬產品真的越做越好

【防曬】夏天不能忘了防曬!NU+derma 新德曼 海洋友善

純物理性的防曬配方可以全面防禦紫外線與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擦完房曬之後還能像什麼都沒有擦,

而且裡面還添加多重舒緩成分,能夠修護肌膚及減緩曬後的肌膚不適,溫和的配方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

一瓶就能搞定從頭到腳的防曬需求,現在我只要出門總覺得自己什麼都能忘,唯一不能忘的就是擦防曬,

只有好用的防曬才會記得天天擦,我都選擇有折扣時直接在網路上買,對於I人的我來說,這樣超方便der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