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懶貓如我,在台灣也能享受日本原裝進口、常銷24年,是日本胎盤素原液生產商的先鋒,

超過百間日本頂級SPA及醫美中心指定御用品牌 BbLab 的胺基酸酵素洗面乳,是不是有點太幸福了  

02.png

Bb LABORATORIES於1997年在日本成立,致力從科學方法打造最高效安全的護膚產品,

明星商品「胎盤精華原液、奇肌復活草系列」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20,000,000罐了呢  

01.png

 BbLab 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 130g

包裝設計很簡約,在肌膚狀態不穩定的情況,我偏好使用胺基酸洗面乳來做全臉的清潔,

洗完臉除了很乾淨之外,也不容易造成肌膚過度清潔,還能維持肌膚水嫩不緊繃的觸感 

03.png

它的蓋子很容易開關,不會卡卡的,管身是半霧面的,拿在手裡的觸感蠻不錯的  

打開蓋子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是很讓人感覺舒服、有療癒感的花香,聞著就讓我覺得放鬆

04.png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的質地,水份感覺不是很多,所以還是有點呈現固體的模樣,

軟管的部份很輕鬆就能擠壓出適當的份量,使用前,臉部跟手部最好都已經是打濕的狀態

05.png

它結合了胺基酸洗面乳與酵素洗顏的好處,延續品牌明星成分胎盤素作為產品的基底,

加入復活草、積雪草、山茶花、白芒花,維氏雄竹葉及酪梨等配方,並搭配雙重植物酵素,

06.png

沾水打濕後,很容易就能搓揉出細滑的泡沫,清潔時盡量要以泡沫去接觸肌膚,減少拉扯感,

內含三重介面活性劑,連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並以日本獨特抗老成分 - 米糠,洗出肌膚的青春活力,

還添加了洛神花、西洋梨酵素,能夠溫和清潔毛孔,分解角質層,在清潔時也不忘幫肌膚加強保濕,

以復活草、胎盤素,玻尿酸三大保濕成分,鎖住水分不流失,讓清潔完的肌膚可以維持柔嫩感 

07.png

清潔時可以以臉上油脂最多的部位先下手,像我最近就覺得下巴的粉刺與生理痘有點猖狂,

所以,會先以臉部的下半部位置開始進行清潔與按摩,如果是T字部位感覺比較油膩,

清潔時可以先從T字部位開始做清潔,清潔時手法要輕柔,感覺是用泡沫做清潔,而不是手去搓

08.png

整個清潔過程都讓我覺得很舒服,就連泡沫經過眼部時,也不會感覺到有任何的刺激感,

按摩完就可以用溫水將泡沫全都沖洗乾淨,我習慣用沒有棉絮的紙巾來擦乾全臉

09.png

清潔完可以感覺到肌膚每個毛孔都變得好乾淨,連鼻頭、下巴不容易被清潔掉的油脂與髒汙,

都被清潔得乾乾淨淨,洗完之後,就算不馬上進入保養步驟,也不會感覺到肌膚有緊繃的感受

10.png

想感受像是在高級SPA裡做臉部清潔的氛圍,沒有相同的手法,至少我們用一樣的產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看更多資訊哦  

現在也有優惠活動:「bb202107」全館折價100元(特定商品除外,使用期限至2021/10/31) 

想入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在家一起享受處在高級SPA裡,做臉部清潔的氛圍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