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換季最煩的就是肌膚不聽話,我通常都會提早做準備,像是開始用一些比較滋潤的清潔產品,

這款日本資生堂出的沐浴乳,泡沫的觸感很特別,而且香味很高雅,洗完覺得自己就像剛從高級會館出來

日本資生堂KUYURA沐浴乳

【清潔】如絲般柔滑的泡沫清潔全身!日本資生堂KUYURA沐浴 日本資生堂KUYURA沐浴乳 / 550ml 

沐浴乳瓶身是淡淡的鵝黃色,很溫暖柔和的感覺,中間有個大大的圓,金色配上粉紅色再搭上黑色的字,

可愛的配色與充滿流線感的文字,這個設計整體看起來就有種美少女戰士的即視感,很有日式的美學感 【清潔】如絲般柔滑的泡沫清潔全身!日本資生堂KUYURA沐浴

日本資生堂 KUYURA沐浴乳

按壓出來的沐浴乳是白色乳液的質地,第一次使用我還懷疑了一下,看了瓶身背面的說明確定是洗澡的,

才放心使用 【清潔】如絲般柔滑的泡沫清潔全身!日本資生堂KUYURA沐浴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會有點不習慣,因為它搓揉出來的泡沫不是水感系,也不是Q彈厚實

【清潔】如絲般柔滑的泡沫清潔全身!日本資生堂KUYURA沐浴

而是採用獨特高彈力配方,在清潔時,用如絲般柔滑的泡沫包裹全身的肌膚,溫和去除多餘的角質和污垢,

加上還添加了保水胺基酸誘導物和天然植物油的滋潤配方,在洗完澡後,肌膚的水分可以持續維持水潤感,

也不會出現沖洗不乾淨的假潤觸感,溫和的潤澤感讓肌膚能感覺舒適,也讓我在使用過之後就喜歡上它 【清潔】如絲般柔滑的泡沫清潔全身!日本資生堂KUYURA沐浴 

【清潔】如絲般柔滑的泡沫清潔全身!日本資生堂KUYURA沐浴

他的香味洗的過程會聞到淡淡的香氣,洗完後香氣就淡到要靠近鼻子才會聞到,淡淡的香味讓人感覺舒服,

聞起來的味道就像是一款高級香水的香氣,洗完後的溫和感受及清新的香氣,能讓我能放鬆的安心入眠 【清潔】如絲般柔滑的泡沫清潔全身!日本資生堂KUYURA沐浴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