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很少吃東南亞料理,比較常吃的可能還是一些連鎖的泰式餐廳,這次難得跟好朋友出來聚餐,

挑了一間平時沒甚麼機會吃的東南亞菜系的餐廳,來嘗試看看不同的料理風味,還是讓我蠻期待的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這家店叫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ABV Bar & Kitchen 南洋餐酒館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他躲藏在小巷子裡,一開始還是讓我有點小迷路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到了店裡才發現也太適合拍照了吧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美到每個角落都感覺可以拍出大片,超適合跟閨蜜一起來各種拍照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店內裝潢整個看起來很富麗堂皇,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店內的座位區不少,還有室外的區域可以選擇,

只是在外面就比較容易被蚊蟲叮咬,雖然店員有點蚊香,但我還是覺得好像有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店內的座位區用的是木頭的桌子跟餐盤,椅子跟沙發坐起來都蠻舒服,整間餐廳的氛圍蠻讓人放鬆的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菲律賓式涼拌脆皮豬

跟美少女們一起吃飯,肯定要點一份沙拉,蔬果搭配脆皮豬,整體吃起來是很清爽的組合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菲律賓式鮮蝦豬肉春捲

香料調味很特別的炸春捲,剛炸出來的口感很酥脆,我蠻喜歡de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這道我真的沒記得是什麼... 就... 之後就機會再吃一次就知道了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泰式梅子豬肉咖哩

這道絕對要配飯吃,豬肉很嫩很好吃,對我來說還是蠻辣的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新加坡金沙蟹

超好吃!金沙蟹根本是必點菜,酥炸的軟殼蟹包裹金莎醬,真的是好吃到我一口都不剩欸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泰式清蒸檸檬魚 

我本來真的很不敢吃這道,因為加了檸檬感覺就很酸,吃了一口發現魚肉超細膩,忍不住又多吃好幾口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泰式香蕉煎餅

甜點超好吃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那兩球不是奶味很重的冰淇淋,是口感比較清爽的雪淇淋,配在一起真的超好吃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店內的裝潢擺設很適合拍照,餐點或多或少調味都比較重,也都是偏酸或偏辣的口味,是很少吃到的味道

我最滿意的是最後的甜點,要不是真的已經吃很飽了,我還真的很想再單點一份,回家後自己獨享呢 【南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遍東南亞料理!ABV Bar  

_

【ABV Bar & Kitchen 南洋餐酒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9號

電話:02 2721 0760

營業時間:12:00–01:30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