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說到能夠開袋即食的速食麵零食,腦袋裡通常第一個會冒出來的品牌,不意外應該都會是科學麵,

不過,其實王子麵也有出各種口味的速食麵零食,我也是這次吃到才發現,原來調味過的王子麵這麼好吃

【零食】好台灣味的速食麵!味王 王子麵 醬燒雞汁

【零食】好台灣味的速食麵!味王 王子麵 醬燒雞汁 味王 王子麵 醬燒雞汁 

想不到這個通常都會出現在滷味攤裡的麵,現在也有自己的口味,咖啡色包裝再搭配包裝看似日系的設計,

我有點不太懂這個醬燒雞汁到底是那個國家的調味,但我自己吃完會覺得,比較像是媽媽煮出來的調味啦~

【零食】好台灣味的速食麵!味王 王子麵 醬燒雞汁

就跟科學麵一樣,王子麵的開袋即食速食麵零食裡面,也有一份可以捏碎就能吃的麵,還有一包調味粉

【零食】好台灣味的速食麵!味王 王子麵 醬燒雞汁

不知道大家都是喜歡捏碎麵體再加粉?還是先加粉在把麵捏碎?或是乾脆就不把麵捏碎,直接用咬的呢?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先把麵給大概捏碎就好,這樣吃的時候就會有各種口感,再把調味粉加進去搖一搖就好

【零食】好台灣味的速食麵!味王 王子麵 醬燒雞汁

醬燒雞汁的調味粉末裹在麵上其實很不明顯,但味道真的是蠻重的,聞起來就很像是醬燒的雞肉味,超香~

完全就是台灣家庭會出現的料理味,嘴饞想吃鹹味零食,這個醬燒雞汁王子麵真的很適合,好吃到不行啊 【零食】好台灣味的速食麵!味王 王子麵 醬燒雞汁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