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零食五花八門,有些時候就想吃點冰涼的,這時候我就會想到果凍,但果凍其實也有好幾種口感,

喜歡清脆爽口的口感,首選肯定是蒟蒻果凍,包裝方便食用的日本ORIHIRO蒟蒻果凍,就是我的首選 【零食】日本ORIHIRO 蘋果蒟蒻果凍│葡萄蒟蒻果凍 

日本ORIHIRO 蒟蒻果凍

【零食】日本ORIHIRO 蘋果蒟蒻果凍│葡萄蒟蒻果凍 日本ORIHIRO 蒟蒻果凍 / 蘋果 & 葡萄 

這款是添加了蘋果汁21%,還添加了葡萄汁18%的蒟蒻果凍,一次2種水果口味的果凍,感覺好划算啊 【零食】日本ORIHIRO 蘋果蒟蒻果凍│葡萄蒟蒻果凍 

ORIHIRO 蒟蒻果凍

裡面的份量其實很少,兩種口味分別都只有6顆,總共也只有12顆的份量,對於偶爾想要解嘴饞的我來說,

也算是份量足夠了 【零食】日本ORIHIRO 蘋果蒟蒻果凍│葡萄蒟蒻果凍 隨手包的包裝方式,只需要延著虛線撕開就可以吃了,冰冰涼涼的感覺就很好吃 【零食】日本ORIHIRO 蘋果蒟蒻果凍│葡萄蒟蒻果凍

【零食】日本ORIHIRO 蘋果蒟蒻果凍│葡萄蒟蒻果凍

兩種口味都把對應的水果直接印在了包裝上,一眼就能看出來,根本也不可以會拿錯,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裝在包裝裡的蒟蒻果凍直接塞滿包裝袋,摸起來就是鼓鼓滿滿的手感,我每次都一口也吃不完一包裡的果凍

【零食】日本ORIHIRO 蘋果蒟蒻果凍│葡萄蒟蒻果凍

蘋果味的蒟蒻果凍是透明的淡黃色,香香的蘋果味讓人忍不住就想要咬一口,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唰嘴

【零食】日本ORIHIRO 蘋果蒟蒻果凍│葡萄蒟蒻果凍

葡萄味的蒟蒻果凍則是透明的淡紫色,葡萄的香味也是在撕開包裝後撲鼻而來,忍不住讓我就多吃好幾口 【零食】日本ORIHIRO 蘋果蒟蒻果凍│葡萄蒟蒻果凍

兩種水果口味的果凍我都很喜歡,蒟蒻果凍獨特的口感讓人忍不住就想多吃幾顆,不小心就吃果凍吃飽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