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本來都以為日本的餅乾只有單包裝,不像台灣會出分享組,但想不到居然是我不知道而已 【零食】厚切起吃來就是讚!東鳩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算是日本常年人氣商品,很適合當做下酒必備零嘴,但一次一大包也不容易吃完,

可是這種小包裝的組合,每次只需要拿出一小包來吃,份量就完全剛剛好 【零食】厚切起吃來就是讚!東鳩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 就算晚餐後吃也不會佔肚子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

【零食】厚切起吃來就是讚!東鳩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 / 分享組 

這包是分享組裡面的單一包,整組共有5包這樣的洋芋片餅乾,也都是藍色的包裝,上方空白可以留言 【零食】厚切起吃來就是讚!東鳩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

讓我想到乖乖就有出過很多版本不同的包裝,讓人可以在包裝上寫下願望,很常看到有人會帶著去拜拜 【零食】厚切起吃來就是讚!東鳩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 

東鳩 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

它的包裝真的很不容易撕開,我都是用剪刀直接把包裝剪開,裡面的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份量並不會太多,

用來解解嘴饞也蠻適合的,每片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大概就是一口的大小,直接放進嘴裡就是剛剛好 【零食】厚切起吃來就是讚!東鳩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 

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

濃郁的馬鈴薯香氣加上一點點鹽,完全就是最經典的口味搭配,鹽巴微微的鹹味襯托出馬鈴薯本身的甜味,

厚切口感吃起來是比較硬脆,很有咬勁,簡單就呈現出馬鈴薯洋芋片的美味,真的是很值得買回家囤啊 【零食】厚切起吃來就是讚!東鳩厚切網格洋芋片餅乾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