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豆腐盛田屋的保養品,讓人很好奇豆腐店出的保養品好用嗎?

是不是用了之後也可以像豆腐一樣這麼白嫩Q彈啊  

01.png

豆腐盛田屋位於日本三大祕境之一的九州宮崎縣椎葉村,是專門出產豆腐和豆乳製品的工廠,

運用獨特的素材和傳統手工製法,以濃厚豆乳為原料,生產高品質的豆乳化妝品。

所以說,豆腐店不只會出專開86的賽車手,還會出超好用的保養品啦 

02.png

這罐可是紅遍台日的豆乳優格亮白面膜是想要耍廢也可以變美的泥狀面膜

平常我保養就很在意保濕跟亮白,只要皮膚喝飽水,其他效果的保養都能讓皮膚更容易亮白。

畢竟一白遮三醜嘛  雖然我本人已經很美了,但保養還是不能鬆懈 

03.png

這種需要清洗的泥狀面膜,我通常會在洗澡時使用,因為它全身肌膚皆可用。

打開這罐白膠面膜,撲鼻而來有種香香的水果糖味  我超喜歡這種香甜的氣味

04.png

為了保持保養品乾淨,我都會拿刮棒拿出適量的面膜,再用手抹開。

不要看它白得沒什麼  人家可含有植物性異黃酮、和漢植物、各種天然水果萃取以及W雙效有效成分呢!

05.png

厚厚敷上一層,等待5-10分鐘就可以沖洗掉,根本超迅速!

我都是敷上之後拿著手機玩一下APP,時間很快就到了,然後就可以沖掉繼續完成後續洗澡的步驟。

因為它的成份很天然(人家是豆腐店嘛~)所以就算你是敏感肌也可使用唷~

06.png

洗完臉整個超亮白的  一罐面膜就把亮白保濕一次做到,根本超強 

比起布質面膜,泥狀面膜的效果會更明顯,所以我平常都是兩種面膜交替使用。

就算是素顏,皮膚都感覺很透亮  甜甜的香味在洗完臉之後迎風都還會聞到呢~

07.png

沒用過泥狀面膜的孩子,這款真的很值得試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官網 http://bit.ly/2AKz03n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