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什麼時後,保溼都一定是我最在意的保養需求!!!

01.png

這款保濕效果超好、在日本是人氣肌膚保養品的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居然在今年還獲得  2018女人我最大賞雙料冠軍 

分別是 最佳新秀賞   跟  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  兩個大賞耶~

06.png

這款全效水凝霜裡面有紫草精華、和漢草本植物、7種膠原蛋白、50種保濕成分  

紫草精華可以軟化角質,使肌膚光滑透亮;和漢草本喚醒肌膚可以有效為肌膚補水。

獨家最新技術將7種膠原蛋白成為肌膚呵護薄膜,形成鎖水保護膜,可緊緻毛孔並瞬間鎖水。

50種保濕成分幫肌膚集中補水,為缺水的肌膚補水並長效鎖水,一整天都自然水潤,達到長效保濕。

07.png

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過,光看這成份介紹就覺得超厲害,

除了長效保濕之外,還能緊緻毛孔又兼具彈潤透亮,完全是想要的保養效果都全包了啊 

02.png

打開蓋子,裡面的內蓋上直接附了一支刮勺,貼心的程度馬上讓我又多加好幾分給它 

果然是來自細心的日本人生產的保養品,連小細節都顧慮到了。

03.png

本來以為霜類產品應該是乳白色的,結果它卻是半透明有點像凍狀的質地。

我覺得蠻適合拿來當晚安凍膜來使用 

04.png

它延展度很好,包裝上的建議用量大約是2cm左右就可以上全臉了。

使用上它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這些繁瑣的保養步驟。

完全很適合上班上課很忙錄的現代人,完全 All in One,一瓶多效真的超方便。

05.png

我都是洗完臉,直接挖適量的水凝霜,先抹在額頭、兩頰、下巴跟鼻頭。然後再輕輕抹開。

一開始抹開會覺得像上了晚安凍膜,有一層凍狀物在臉上,很怕它一直沒吸收,但它吸收算是蠻快的。

從抹開、按摩到吸收,大約1分鐘的時間(如果超過太久,可能是用量太多)

09.png

身為標準的懶人,洗完臉之後可以省麻煩完全是超吸引我的。

它不是只是讓你擦心安而已,擦完之後臉整個是感覺水潤Q彈,完全可以放心直接上妝或倒頭就睡。

對我這個混合性肌膚,冬天就容易偏乾性的美女來說,完全就是很棒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官網  看看唷~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