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日本岡山,除了吃了好吃的燒烤之外,當然還買了一些東西。

但因為天氣一直不夠冷,所以一直到這幾天才用。

01.png

神奇寶貝的沐浴球!!! 上面的日文字我沒有一個看得懂!!!

趁天氣變冷了,沒有浴缸也可以拿泡腳桶出來使用一下 

02.png

這個系列一共有10種,我最想要的是主角皮神!!!

等下丟到水裡就知道運氣到底如何了 

03.png

打開包裝是藍色的沐浴球,不過... 確定不是小叮噹走錯棚嗎?

沐浴球外面還有一層塑膠封膜,打開之後才能丟到水裡(不然包著封膜是不會融的啦~

04.png

拆開後就可以丟下水了,它的香味蠻重的,香到我覺得有點頭暈。

05.png

沐浴球碰到水就開始起泡泡了... 

照片很沒有動感的FU,所以來放個影片...

看它融化整個好舒壓喔!

沒想到藏在裡面的寶貝球還算是蠻大的耶~

06.png

這大小應該是寶貝球還沒放大之前,放在腰間的尺寸吧 XDDDD

07.png

再來,要打開看到底是捕獲了誰...

到底我的運氣如何呢???

08.png

。。。。。。。。。你是誰

為什麼不是我想要的皮卡丘啊啊啊 

 

只好直接泡腳,療癒一下我沒抽到皮卡丘的受傷小心靈了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