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除了日劇,這幾年我比較常在看的其實是美劇  

如果很喜歡推理系的戲劇類型,我覺得打破時間線的美劇,其實也很有推理劇的感覺 

Westworld_(TV_series)_title_card.jpg

※圖片出自維基百科

自從看了第一季,就真的是不小心一路追下去  這幾天,第三季的第一集居然上了 

幸福真是來得太突然,我都還沒有準備好啊啊啊 

 

我覺得最經典的還是第一季,不得不說很多戲劇都是這樣,一開始創造的高鋒,

之後想要再突破就真的不太容易了 

 

第一季主要是在說地球上出現了一個,以AI人工智慧所創造的機器人,做為場景NPC的一個樂園,

在這個樂園裡,多數人會展現出有別於在現實世界上的劣根性,這種燒殺擄掠都像是家常便飯,

而樂園裡這些有AI的機器人,則是每天要承受著這些滿滿惡意的人類的各種對待,

但是在這世界下,部分機器人出現自我覺醒,而開始有了自己的意識,

用自己的想法去重新探索世界,並且想擺脫樂園對自己的控制,

整部劇有好幾個主線跟不同時間點在互相穿差,真的是需要有耐心邊看邊思考,

但主線還是以女主為最終核心,不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第二季稍為就沒有第一季那麼劇情多變,故事主要就拉回到了第一季在尾聲時發生過後的事,

以及在樂園之前開發中所發生的事,各種時間線互相交織,在第二季除了看得到人類的劣根性之外,

還有很多心機的黑暗想法,看完第二季,還以為自己剛看完了DC的影片.......

 

第三季剛上的第一集才剛看完,時間線已經拉到了人類世界,有更多現實層面上的各種衝突出現,

但這季明顯總集數比較少,不知道是不是還能有前兩季一樣精彩?!

 

喜歡邊看劇邊動腦的人,這部劇真的絕對不要錯過了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