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緩地心引力的作用,除了吃多一點把臉撐圓的方法之外(欸!這樣母湯啦~

我有時會在夜間保養時,拿出臉部按摩器推一下臉部的淋巴,就期待能讓臉型更明顯一些

01.png

這隻不知名的臉部按摩器是喵媽買的,所以我不知道在哪買,也不知道價格是多少...

市面上也蠻多類似的產品,我覺得選擇自己用起來順手的比較重要 

02.png

它的造型就是一跟手把,上方有兩顆會在移動時轉動的小圓球,

黑色的部份應該是設計讓姆指好施力,但我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03.png

尺寸拿在手裡很剛好,長度比手掌再長一些,重量不會太重,拿在手上的手感蠻好的  

整體造型也很簡單,沒有太過花俏的設計,不管放在哪都不會感覺太突兀 

04.png

按摩前,臉上必須是已經擦過保養品的狀態,千萬不能在乾燥時做按摩,這樣有可能會拉扯到肌膚,

我都會從下巴往上輕輕的推上去,雖然說盡量不要來會的推動,但我自己偶爾也還是會忘記啦 

05.png

接著會慢慢往臉頰移動,一樣都是由下往上的方式做按摩,它的兩顆圓球在移動時很順暢,

按摩時不需要特別出什麼力氣,只需要輕輕的順著臉部的線條推過去就可以了 

 

幫臉部做淋巴按摩疏通氣結,這樣一來不只臉色會紅潤、皮膚變好,還能除皺又紓壓,

我覺得用工具會比單純用手來的方便,畢竟,美容師才會的專業手法,也不是我這一般人隨便就會的 

擁有一隻用起來順手的臉部按摩器,我覺得是能讓夜間保養時,增加另一種舒壓的方式也很棒呢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