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每次收到ButyBox美妝體驗盒時,都會覺得充滿驚喜感,現在很流行開盲盒,我都覺得它很像!

因為在入手的時候,我都不會先去看網站,等到收到美妝體驗盒的時候,打開就好像是在開禮物一樣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ButyBox美妝體驗盒

這次11月份butybox體驗盒裡的產品有活力健髮洗髮露、亮白閃耀面膜、緊緻抗老面膜、沁甜萊姆護手霜、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極效超導保濕旅用組合還有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真的是超級豪華的組合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Yves Rocher伊夫黎雪 YRC 活力健髮洗髮露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Yves Rocher伊夫黎雪 YRC 活力健髮洗髮露 / 體驗組50ml 

這個瓶蓋設計很特別,看起來很像封蠟的模樣,實際只需要旋轉就可以打開,我一開始真的有被它騙到

YRC 活力健髮洗髮露

整個瓶器包裝都是同樣的綠色,整體看起來就是超清新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裡面添加了白羽扇豆精華與有機龍舌蘭精萃,

淡淡的香味聞著讓人很放鬆,裡面的洗髮露是透明的凝膠質地,流動性蠻好,取用時需要稍為注意不要失手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加水搓揉其實不會出現讓人習慣的滿手泡沫,只有很滑順的觸感,沖洗完頭髮蠻柔順,吹完也不太有乾澀感

 

Dewytree自顏源露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Dewytree自顏源露 亮白閃耀面膜 / 緊緻抗老面膜

這兩款面膜是我最近用過使用感受最好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左邊的是亮白閃耀面膜,右邊的則是緊緻抗老面膜,都好好用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它的膜布都吸飽了精華液,中間沒有額外的不織布或珍珠紙,所以把面膜攤開是個需要花點時間的過程,

敷臉時會有點手忙腳亂,面膜吸附的精華份量滿足夠,拿在手上還是會滴下來,聞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膜布非常的柔軟,敷在臉上不太會感受到它的存在,敷完之後的肌膚觸感蠻柔嫩的,保濕力也很不錯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面膜的剪裁我也覺得很棒,不會讓我覺得切口有卡在臉上某些地方,整體的使用感受跟敷感真的是很棒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Sothys-4X極效超導保濕旅用組合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Sothys-4X極效超導保濕旅用組合

這個保養組合非常的好用,很適合秋冬這個季節使用。保濕的效果很有感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雖然4瓶看起來長得一樣,

實際上這4瓶是完全不一樣的產品,分別是4X超導保濕導入精華、4X超導保濕乳霜、4X超導保濕特潤霜、

4X超導保濕豐潤面膜,我還是對照著包裝盒上的英文看老半天才分辨出來,尤其是兩款乳霜讓我看好久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這4款保養品質地其實用起來也不太一樣,由右至左分別是4X超導保濕導入精華、4X超導保濕豐潤面膜、

4X超導保濕乳霜、4X超導保濕特潤霜,導入精華感覺有點像水乳質地,豐潤面膜的質地比導入精華厚點,

保濕乳霜的質地又在厚重一些,最後保濕特潤霜直接就是乳霜感了,我通常都會看當天膚況覺得用哪瓶,

越乾燥的情況,我就會選擇越潤澤的產品使用,如果你不是混合偏乾或乾肌的人,可能會覺得太潤澤囉~

 

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喜歡清爽乳霜質地的人,推薦可以使用極致水潤煥膚凝霜,它一抹就爆水,擦完之後也不會有黏膩的觸感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粉紅色像是果凍般的質地,聞起來有讓我喜歡的花香調,霧面玻璃廣口瓶的設計讓每次取用都蠻方便的,

只是我用這種廣口瓶裝的保養品,只要一打開就會想要快點擦完,才能確保它的使用感受都能很一致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由多種明星成分組成,擦完能夠舒緩肌膚不適、讓肌膚鎖水保濕,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

尤其適合在外出旅行時,放一罐在包包裡,就不用煩惱外出要帶什麼瓶瓶罐罐,只需要擦完化妝水跟精華,

最後再擦上一層極致水潤煥膚凝霜,睡前的保養就能輕鬆搞定,也不會在臉上留下黏膩讓人不舒服的感受

 

Nuxe巴黎歐樹 沁甜萊姆護手霜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Nuxe巴黎歐樹 沁甜萊姆護手霜 

喜歡小清新香味的護手霜,那麼這款沁甜萊姆護手霜可以試試,它的香味聞起來除了萊姆香還有淡淡奶味

巴黎歐樹 沁甜萊姆護手霜

護手霜裡面添加了自然親膚的葵花籽油、大麻籽油這兩款有機植物油, 可以有效滋潤肌膚、指甲與指緣,

裡面還添加有機蘆薈成分,乳液質地可以很輕鬆的擠出適量,抹完護手霜,不管是雙手哪個部份都很柔嫩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MAYBELLINE媚比琳 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 / BR-4琥珀暖棕 

這支眼線筆造型真的很吸睛,拿到手裡讓我覺得好驚喜,除了筆蓋本身有個切角之外,筆的底端也是切角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打開筆蓋,裡面是看起來很細緻的眼線液筆,從包裝的色調就能看出琥珀暖棕是款活潑又吸睛的橘色調,

如果不喜歡眼妝上的色調使用顏色太過突兀的眼線產品,那這款適合亞洲人的琥珀暖棕色調可以試試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開箱】從內到外的保養美妝體驗!ButyBox 2023年1

它的筆芯畫起來蠻柔軟,出水的情況很流暢,可以畫出很細緻的線條,而琥珀暖棕這款顏色真的是很特別,

對於喜歡眼妝色調有一致性,或想要特別畫下眼線的人,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的琥珀暖棕蠻不錯der

 

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裡,我最最喜歡的是活力健髮洗髮露、亮白閃耀面膜和緊緻抗老面膜這3個產品,

尤其是亮白閃耀面膜、緊緻抗老面膜這兩款是我肯定會想回購的產品,敷完的感受真的是太讓我驚豔了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