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獨家「起司內餡」配方闖出名號的PABLO半熟起司塔,是日本甜點控激推的必吃美食,

此次首度跨界和全家便利超商聯名合作,將PABLO最經典的「經典原味起司塔」做為發想製作,

一共出了7款全家門市獨家販售甜點,雖然已經推出了超過1個月的時間,但我現在才看到 

PABLO 起司奶茶

PABLO起司奶茶 是以帶有佛手柑香氣的錫蘭高地紅茶葉為基底,混搭丹麥起司粉製成,

就是想要讓人喝起來如同直接喝到起司的感覺 ,沒喝過真的是無法想像起司奶茶是什麼樣的味道 

01.png

 PABLO 起司奶茶 / 375ml

黃色的包裝讓人直接可以聯想到起司的模樣,對於起司控來說,真的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而且還是濃味的奶茶,就算沒吃過PABLO的起司塔,也會想試試看那是什麼樣的一種味道

02.png

包裝的側邊寫了有關 PABLO 的品牌介紹,看完介紹真的會想要吃看看這個半熟起司塔,

雖然想吃還要專程跑去百貨公司買,但是現在可以先喝一杯奶茶解解饞,也是很方便啦~

03.png

整個包裝很簡單,就只有單一色系的配色,跟不斷出現的品名字,在便利商店的架上也很顯眼,

只可惜我家附近的全家都買不到其他的產品,不然我也好想吃看看是什麼味道喔 

04.png

倒進杯子裡的顏色看起來很淺,聞起來有淡淡的起司蛋糕的味道,比奶香還濃的起司味直接聞得出來,

不過,喝起來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口感是有點厚度的感覺,甜味我覺得還可以,就是那個起司...

真的不適合拿來用喝的  尾韻喝的出有紅茶的味道,但是,跟起司實在是搭不太上  

 

果然起司還是用吃的比較適合,用喝的... 我覺得拿來做起司奶蓋會很不錯,直接泡在奶茶裡真的很怪 

雖然我是起司控無誤,但是,PABLO起司奶茶我真的不推薦啊  不是什麼東西加起司都會美味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