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自從微解封之後,是不是有些人已經忍不住外出去解放身心了呢?

雖然台灣最近疫情緩和不少,不過,出門還是要戴好口罩,保護自己的同時也保護別人哦 

BCL  AHA柔膚卸妝濕巾

外出如果還要過夜,那卸妝就要準備卸妝濕巾是最方便的,在卸妝時只需要抽一張紙巾出來,

不用什麼手法,輕鬆愜意的全臉擦一擦,就能把全臉的彩妝直接通通都卸得乾乾淨淨,

還不需要在行李裡帶一堆瓶瓶罐灌增加重量,才有多點空間能裝多一點紀念品回家嘛   

01.png

 BCL  AHA柔膚卸妝濕巾 / 60枚

它外包裝是透明的塑膠袋,上面有個正卸妝到一半的女孩,左邊還寫著 "4in1" 的懶人口號,

只需要一張卸妝濕巾,就能做到卸妝、洗臉、去角質、化妝水這四個步驟,到底是真的假的啊 

03.png

包裝上的 "連續8年銷售第一名" 的標示,真的很吸引人不自覺就想把它帶回家試試看  

撕開包裝就獲得一包AHA柔膚卸妝濕巾,藍綠色的清純模樣,真的讓人很難想像可以有多厲害,

它的尺寸不算大,厚度比我平常帶在身上的濕紙巾隨身包還薄,這裡面裝了60枚,有點難想像

04.png

還沒開過的包裝上會有一個跟早安面膜一樣的蓋子,這個包裝的方式意外的讓我覺得蠻貼心,

是我真的太少用這類產品了嗎?這個封膜的方式更可以確保裡面的卸妝濕巾,不會在還沒開封前就乾掉

05.png

拿出一張卸妝濕巾,包裝上寫的是15cm×10cm的尺寸,放在我的手上也大約跟我的手差不多大,

聞著會有股甜甜的蘋果香,是我最喜歡的果香味,光這個味道馬上就先幫它加10分 

06.png

仔細看卸妝濕巾的樣子,跟我之前用過的 Biore蜜妮 深層卸粧棉 紙巾樣子不太一樣,

Biore蜜妮 深層卸粧棉 的紙巾是看不見孔洞、像是沒有壓紋、厚一點、有點像不織布的紙巾,

而AHA柔膚卸妝濕巾的紙巾看起來就像是織品,跟洗臉巾、卸妝巾那些有纖維感的布質料一樣

 

07.png

在上臉感受它的卸妝效果之前,我一樣是先拿手背來試試,看看它的卸妝力到底有幾成的功力 

我先在手背上塗滿了粉底液,接著上了眼影、大亮片的眼影蜜、眼線、睫毛膏、各種唇彩

08.png

本以為要跟以往卸妝一樣,先敷個幾秒,但是我發現,因為它有太多的孔洞,實際上沒辦法做到濕敷,

所以,使用方式是抽出一張卸妝濕巾之後,就直接輕輕的把所有上彩妝的地方通通都擦拭過一遍

09.png

擦完後整張卸妝濕巾、裡裡外外滿滿都是被卸掉的彩妝,在卸的過程會感覺有東西在肌膚上磨擦,

卻沒有被磨破皮的感受,卸完也不會感覺到肌膚變乾,雖然有可能是手皮比較厚,感覺比較遲鈍 

10.png

整個手背都卸完後,可以看到有一些會轉印的持色唇彩的顏色被留下,但並沒有太明顯,

睫毛膏的部份我卸得蠻久,在手背上可以來會擦拭,實際在臉上、眼周是不太適合這樣做,

所以,真的在卸臉上的妝容時,最有可能會卸不掉的應該會是不好處理的內眼線跟睫毛膏

 

11.png

接著就是正式來把臉上的妝給卸掉,看看實際用在臉上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今天我也是該上的彩妝都上了,除了唇彩不是特別持色、會轉印的唇彩之外,

底妝除了粉底液跟遮瑕之外也做了定妝,眼妝也是上好上滿,眼線、睫毛膏通通沒有少

12.png

抽出一張卸妝濕巾直接對著右臉下手,使用的感覺很像是拿很細軟的卸妝巾在擦臉,

以富含卸妝液的纖維卸妝棉,能夠將毛孔深處的妝容確實卸淨,成分使用溫和保濕處方,

重點是卸妝液的成份裡不含酒精、無礦物油、弱酸性,使用的是溫和保濕處方,添加滋潤化妝水,

不過,卸妝濕巾裡帶有微量的果酸,如果對果酸會過敏的人可能要自行斟酌或是避免使用哦 

13.png

輕輕擦拭完半臉,大部份彩妝通通都消失了,但睫毛膏果然如我所料,沒有辦法完全的被卸乾淨

清爽的蘋果香氣在整個卸妝的過程裡會一直聞到,對我來說,這個味道聞著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卸完妝的肌膚也像是已經上過簡單的保養,完全沒有乾澀感,一張差不多能把半臉卸得蠻乾淨,

使用後我覺得很溫和也不會泛紅,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臉比較大一點,全妝差不多要使用2-3張左右 

 

不過,如果是拿來做為初步的卸妝是很好用,一張卸妝紙巾就可以將大約七成以上厚重的的妝給卸除,

之後再使用其他的卸妝商品時,卸妝產品的用量就可以比較省,也可以減少卸不乾淨的感覺  

14.png

我很喜歡它纖維卸妝棉在卸妝時的感受,有肌膚被去角質的感覺,能夠快速將彩妝卸除到卸妝濕巾上,

卸完妝之後的肌膚,很像是上過基礎保養的保濕感,就算卸完妝之後,沒有馬上做其他的清潔的動作,

也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受,不管是要偷懶做全臉的快速清潔、卸全妝的第一步驟、外出的簡易處理,

都是蠻適合的  雖然說,以商品特性來說,是可以在 "使用後就直接進行保養步驟不需再次洗顏" ,

不過,我習慣將它當作卸全妝的第一步,使用後還可以先去做點其他事,不用急著馬上去做後續清潔 

 

以CP值來說,一包裡面有60張的份量,價格還不到190元,跟一般卸妝棉片比起來真的好省呀!

而且卸得很乾淨又不刺激、使用感受很舒服、CP值又高,沒用過的人真的可以用看看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