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這一年雖然很多事都停擺了,卻在這個時間點也出現很多身心靈的方式能夠來瞭解自己,

我最一開始瞭解的是生命靈數,當時朋友拿了一款桌遊來幫我算,我覺得蠻有趣的,也就入手了一套 

01.png

實際操作下來不難,有時候朋友在迷惘或比較低潮時,可以由生命靈數的角度來協助分析性格優勢,

就能對自己不同的理解,或加深某一些自己的優勢,網路上也有蠻多分析內容,大多看起來都蠻複雜,

而直接透過桌遊的方式來看懂自己的生命靈數,我覺得這個方式蠻有趣又簡單、也蠻直覺的啦 

 

這款生命靈數的桌遊是由一龍文創開發的財富潛能桌遊系列,它開發主要是用來給業務人員增員使用,

以透過桌遊的方式來瞭解自己、同事、客戶... 等,內容的撰寫方向主要是跟賺錢、職業發展有相關,

對我來說,雖然不是身為一名業務人員,但可以簡單從遊戲中搞懂自己,還能偶爾幫朋友解惑,很棒啊 

02.png

裡面有一本說明書,頁數蠻薄的,裡面有將遊戲方式簡單的說明一下,看完說明書就能直接上手,

難度以滿分5分來說,大概只有1顆星左右吧  裡面除了使用方式的講解之外,還有一些文字說明,

像是每個數字的代表意義、流年數的算法、連線的意義、合盤要怎麼看... 等,講解還算簡單易懂

03.png

除了說明書之外,還有一張海報大小的紙張,可以當做排盤的背景,上面也有一些基本的內容,

像是有缺數字的就需要特別注意哪些部份、每一條大連線都各別代表了什麼主要的意義... 等等,

就算不放數字牌上去,如果已經是大概會算生命靈數的人,直接用這張紙也是能算個七七八八了

04.png

至於裡面附的數字牌面,一共有三種,分別用了三種不同的顏色來表示不一樣的情況,

紅色的牌卡看的是本命的生命靈數,也就是生日加總起來,一直算到個位數的部份,

從 1-9 都有不同代表的屬性、個性特質、適合從事的工作以及酒類的形容(趣味性的 

05.png

黃色的數字牌卡占整體最多的數量,它是用來排性格上的數字比重用的,每個人的數字比重都不同,

總會有某幾個數字出現的次數是比較多的,那就代表了性格上,會特別突出某幾個數字的特質,

也就是過強的數字能量,瞭解自己有哪些特質是比較突出不平衡的部份,就能透過練習讓自己平衡一些

06.png

第三種藍色的數字排卡則是當前的流年密碼,每一年的流年數都是跟著你的出生日期而定,

流年數也可能會剛好補足原本命盤中有缺口的數字,而形成連線的狀況,這樣會更好表現出優勢,

所以,每一年都可以大概注意一下自己的流年數,如果剛好有補到原本空缺的數字,就可以多思考,

也許能夠讓自己有不一樣的發展方向,或是更有底氣敢去抓住新的機會,讓自己能越來越好  

07.png

現在其實有很多教人怎麼算生命靈數的網站或課程,其實,如果只是想在自己低潮或迷惘時,

為自己加一些信心,我覺得透過這種簡易的身心靈桌遊,就能夠幫自己解答大多數的疑問了  

 

很多時候,還是要回歸到 "事在人為" 的道理上,瞭解、明白之後,選擇怎麼去做出下一步決擇,

才是真的能夠影響到自己的未來,過程中這些輔助的工具,從更客觀的方式來瞭解自己的本質,

也許就能讓正處在低潮、迷途的你,能更平和的與自己共處,找出適合自己的道路吧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