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有跟我一樣很喜歡起司的人嗎?之前疫情嚴重時,便利超商的熱狗都沒得買,

每次想吃點脆口、有汁水的肉類食物,也想不到哪裡比便利商店更方便,只能默默的打消想吃的念頭 

之前在好市多曾經買過 JOHNSONVILLE 煙燻德式香腸 ,當時覺得真的是蠻好吃的,這次就來換口味 

02.png

 JOHNSONVILLE 巧達乳酪香腸

雖然說是香腸,不過,實際吃起來比較像是德式香腸的口感,這款是裡面還有乳酪的口味,

對我來說真的是滿心期待要來吃它  畢竟之前入手 JOHNSONVILLE 煙燻德式香腸 真的是回購多次

01.png

這款包裝其實跟 JOHNSONVILLE 煙燻德式香腸 是一樣的,包裝袋直接就是夾鏈袋的設計,

買回家未開封前可以直接放在冷藏裡,等到要食用時再拆開來食用,不過,根據之前的經驗,

開封之後大約一個星期,香腸就開始有變質的感覺,所以,這次我開封之後,直接就放進冷凍保鮮

03.png

不過還是建議開封之後要盡快吃光,才能維持它最好的口感,包裝上顯示香腸裡是直接能看到乳酪的,

而且這個乳酪份量感覺還蠻多的,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黑橋牌代理,難怪這個香腸吃起來這麼香 

04.png

偶爾嘴饞我就會拿出一根香腸,直接放在盤子裡,用微波爐直接加熱,不過,加熱時間不太好掌控,

常常不小心就會獲得一根爆開的香腸  如果是先切開在放進微波爐加熱,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啦 

 

我看了一下爆開的部分,卻沒看見切達乳酪流出來的感覺,倒是盤子留著一層黃色的東西,

用湯匙稍微刮起來嚐了一下,原來... 因為加熱的時間太久,我的起司通通都流到盤子裡了啦  

05.png

直接用湯匙切對半,完全看不到跟包裝上一樣的畫面  但吃起來是有淡淡的起司味,

味道上跟 JOHNSONVILLE 煙燻德式香腸 也比較鹹一點,香腸的口感依舊是脆口且很有汁水感,

很適合晚上偶爾想小酌,或是嘴饞想吃點甜甜鹹鹹的肉類食物,就可以拿出來稍微加熱一下就能吃了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