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貓奴,真的很容易看到可愛的貓咪小物就想入手,最近又幫自己增加了一些貓咪的飾品,

之前分享過 毛絨絨的貓咪耳環 跟 貓奴必買耳環 後,我又默默的入手了兩款不同造型的戒指 

01.png

雖然外表看起來都是貓咪的樣子,但戴起來的感覺就不太一樣,一個看起來就是萌萌的可愛風,

另一款就是用線條勾勒出貓咪的模樣,看起來就比較有個性一點,兩款都讓我愛不釋手  

 

02.png

 貓咪造型圓戒

這款是固定的戒圍,直徑是1.8公分,我剛好可以戴在中指的位置,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

戒指上除了有可愛的貓耳朵之外,還有一張萌萌的、看起來很無辜的貓臉,整個戒指設計就很萌

03.png

戴在手上就感覺自己整個都變可愛了  因為是單色的設計,在穿著上蠻適合跟休閒的服裝搭配,

或是可以跟個性點的服裝搭配,就可以營造出一種反差萌的感覺,戒指本身有點重量,摸起來質感很好

 

04.png

 貓咪開口戒指

這款戒指其實有兩種戴法,一種就是不將貓咪的頭跟尾巴拉開,看起來就是很簡約的線戒,

另一種戴法就是將貓咪的頭跟尾巴拉開,看起來就會有貓咪盤踞在手指上,有種趣味感  

05.png

我習慣就直接當作線戒來戴,戒指的材質有點軟,蠻怕拉一拉就不小心被我弄斷了  

黑色金屬的光澤是比較有個性的樣子,我覺得蠻適合搭配比較個性一點的造型,會蠻好看的  

 

01.png

兩款戒指我都蠻喜歡的,也很適合接下來春夏裡,穿著比較輕便、有個性、或是偏休閒點的穿搭,

偷偷用一些可愛的元素搭配在一起,營造出反差萌,會比全身都打扮軟萌的樣子,更有可愛的感覺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