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過 "衣魚" 跟 "衣蛾" 呢?這兩種蟲很喜歡躲在陰暗及潮濕的地方,

像是抽屜或衣櫥裡,並以書本或衣服做為食物的來源,自從我在天花板看見 "衣蛾" 的影子之後,

從去年開始,我就在衣櫥跟收過季衣物的箱子裡,都放上了除蟲片,應該就能再也不用見到蟲影了 

01.png

使用金鳥衣櫃防蟎蟲片已經滿一年了,過年的大掃除時忘了做更換,拖到現在才來換新的,

去年一樣也是兩款香味各買一盒,綠色的是檸檬的香味,而玫紅色則是花香的味道

02.png

會使用不同的味道純粹是因為... 老吉不喜歡花香味,但我又想要我的衣服是花香的味道,

所以,最後就是衣櫥的兩邊,分別用了不同香味的除蟲片  好在它的兩款香味一起出現時,

聞起來不太衝突,每一盒裡面都有24片的除蟲片,一層櫃子大約放兩枚,看衣櫃的層數跟大小來使用

03.png

檸檬香的除蟲片是藍色的,而花香的除蟲片則是粉色的,裡面的獨立包裝都以兩片為一個單位,

所以,一層抽屜或櫃子就直接撕開一包來使用,也不會有落單的除蟲片,很貼心的包裝設計

04.png

還沒開封使用前的模樣,除蟲片上會有一片有個比較大格的位置,在使用大約一年之後,

這個位置上就會出現文字,看到文字就代表這個除蟲片該換新的囉  是不是蠻貼心的呢!

05.png

這個就是我更換出來舊的除蟲片,用了已經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可以看見右上方的位置已經出現的文字,

更換出來的除蟲片只需要直接丟棄就好,雖然使用這樣的消耗品蠻不環保的啦... 至少可以不用再看到蟲了

06.png

如果有放其他防蟲產品建議是不要一起使用,裡面的香味含消臭成分,可以防止衣服吸付霉味,

使用方式真的很方便,有抽屜就放抽屜、沒抽屜就直接放在衣服上,放完後,等一年後再更換新就可以了

 

過去的一年來,我也真的沒有在看見可怕的蟲蟲出沒在衣櫃裡,而且衣櫃裡也都維持的淡淡的香味,

對於北部這種動不動就持續下雨的環境,衣服就算曬了、用除濕機加速讓衣物變乾,也很容易有悶臭味,

除蟲片也能減少這種討厭的悶臭味,能夠除蟲、還能減少衣物的悶臭味,根本就一舉兩得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