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說到冰冰涼涼的甜點,多數都會先想到冰品,但讓我不斷心心念念的速成甜點,

只有在唐吉軻德DONKI買到的芙酪吉了  包裝上的四人份,我每次都直接當作沒看到  

House台灣好侍 芙酪吉

誰叫它製作簡單、做完就能馬上食用,在天氣熱到都要沒食慾的時候,來點冰冰涼涼的甜點,

馬上就能讓補充熱量,也能讓心情變得開心不煩燥  去年在唐吉軻德DONKI只有買到 哈蜜瓜風味

今年再造訪,居然讓我發現了其他的風味,除了滿足自己吃甜點的心,也解鎖一下不同的口味吧  

01.png

 House台灣好侍 芙酪吉 草莓風味 / 200g

草莓口味的外包裝也放了滿滿的草莓照片,裡面的芙酪吉有200g的份量,製作時要再加入200ml的牛奶,

整份就是400ml的份量,以這樣4人份來分食,差不多一個人可以吃100ml的量,但我一個人是直接吃光

03.png

它一盒裡面就只有一袋的芙酪吉,一次就需要直接用完,做完之後可以冷藏冰起來分次食用,

製作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準備一個空碗,與200ml的全脂牛奶,我用全家的牛奶凝結是最快速的

04.png

直接將裝有芙酪吉的袋子打開,它兩側都有小缺角,只需要直接撕開就能將包裝打開

05.png

倒出來可以看見裡面有著些許的草莓果肉,有點像是草莓糖漿再加上一點草莓果醬的感覺,

也聞得見些許的草莓香味,整份芙酪吉看起來超濃酬,這時候可千萬不要想著要兌水使用啊  

06.png

馬上就要準備好200ml的牛奶,只能是牛奶才可以,其他什麼調味乳、豆漿... 都會影響它凝固的狀況,

我最喜歡好市多牛奶搭配出來的甜味,不過,要想凝固的快一些,可以選全家便利店的牛奶來使用

07.png

將牛奶到進去,這時還不會有什麼太多在質地上的變化,有的只有顏色從草莓醬濃郁的顏色變淡一些

08.png

將200ml的牛奶倒進去之後,就要用湯匙開始攪拌,攪拌的速度不用太快,大概每2秒拌一下就可以,

可以看見原本白色的牛奶與深紅的草莓芙酪吉漸漸混合在一起,變成了漂亮的淡粉色模樣

09.png

整碗的內容物都有點稀稀稠稠的狀態,這時候如果不想要馬上吃,可以封上保鮮膜再冷藏30分鐘,

可以讓它凝固得更像是軟式的布丁或奶酪的模樣,如果想要馬上吃也可以,就是會沒那麼有口感

10.png

沒有冰30分鐘的狀態還是會略為有些稀碎,看得見裡面有不少草莓的果肉,嘗起來是草莓獨有的酸甜味,

很適合夏天這種熱到不行、還想要吃甜點的人,只需要在家準備牛奶,就能直接自製芙酪吉來享受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