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台酒泡麵一直都蠻好吃,有時候想要吃一些口味特別、又有酒香的泡麵,就會想要買台酒泡麵,

這次來了新的口味,是完全沒辦法想像的口味,當然滿滿好奇心就讓我也想要吃吃看,到底是什麼味道  

台酒御膳堂 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台酒御膳堂 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同樣是牛肉麵,口味卻不是常見的紅燒或清燉,而且沒有嘗過的蒙古鍋,連包裝看起來也很有種異域風情

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我最喜愛台酒泡麵有一部份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有帶肉塊的調理包,除了摸起來很有份量的調理包之外,

還有調味粉包、油包、以及最重要的料理酒包  這次的料酒是添加雙鹿五加皮料理酒,超級特別的  

03.png

麵體是帶勁中式寬麵食感的麵,這個麵的口感吃起來會是比較有口感,對於喜歡有口感的麵應該就會很愛,

雖然是比較寬的麵體,但也是可以用泡的方式來料理,只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煮的,這樣才能加很多料

04.png

用煮的方式我就會喜歡先把調味粉包先加到水裡,接著再把麵給放進去,再把油包也放到裡面一起煮,

05.png

等到開始沸騰就可以加料,今天想要來點海鮮,所以就加了幾尾蝦仁,再放幾朵花椰菜增加一點色彩,

畢竟料理就是要具備色香味嘛  最後再把重頭戲的調裡包給加入,裡面的湯頭是牛、豬骨風味白湯底,

06.png

湯色看起來就比較濃郁感,裡面還有細火燉煮飽滿牛肉塊,肉塊看起來是比較嫩的  在食材都煮熟後,

先關火再把料理酒加到麵裡,最後就把整碗酒香蒙古鍋牛肉麵裝進去碗裡,再把事前先煮好的蛋也放進去

御膳堂 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加了料之後,整碗酒香蒙古鍋牛肉麵看起來超澎湃  香味很特別,聞起來有種咖哩跟其他辛香料的味道

因為裡面加了嚴選辛香料,吃起來是有點辣,還好辣度不高,而且只有喉嚨感覺到辣,辣度退得也蠻快的

08.png

我很喜歡裡面的牛肉塊,吃起來真的超~級~嫩~ 因為我喜歡吃口感較軟的麵條,在煮好之後泡一下,

麵條的口感就很對我的胃口,老吉喜歡有口感的麵體,剛煮好就很得他喜歡,口味及香氣真的都很特別,

最後添加雙鹿五加皮料理酒也幫這碗麵增加了風味,很適合喜歡微辣、特別風味異域料理的人來品嚐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台酒的網站  台酒御膳堂 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看更多產品相關的資訊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