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前陣子難得來士林區走走晃晃,雖然已經是晚上,氣溫還是悶熱得讓人難以忍受,

只能在附近找家冰店來幫自己降降溫,剛好在附近看見一家剛開幕沒多久的冰店,馬上進去解暑一下  

01.png

可能是我跟朋友逛得太晚了點,附近的店家其實也關的差不多,以往繁榮的士林夜市明明就在附近,

現在卻顯得冷冷清清,就連已經到了夏天,冰店裡也看不到幾組客人,可以感覺到人潮真的少很多啊~

02.png

進到店裡,裝潢蠻乾淨明亮的,左右各有一個冰箱,一個是放料的冷藏櫃,另一個就是放冰的冷凍櫃,

再進去就是廚房,雖然不算是全開放式的設計,卻也差不多都能看見老闆與員工在裡面忙碌著

03.png

雖然是在店內,放料的櫃子還是蠻像是在外面的攤子很常見的模樣,基本的冰品常見搭配的料都有,

老闆蠻有心的幫不同的冰品做口感上的介紹,但用說的還是讓我有點難懂,最後還是選擇了最安全的口味

04.png

冰的部份有三款不同的冰品,分別是香棉冰、綿綿冰以及雪花冰,另外還有黑糖豆花與傳統黑糖刨冰,

三款不同的冰品有不太一樣的口感,每款冰品的口味不能算是很多,但常見的口味在這裡都能看得見

05.png

店內的裝潢蠻適合拍一些網美照的,兩側的牆面有著各種不同的掛布,店內的光線還有涼爽感的藍光

06.png

我跟朋友點了最基本款的牛奶雪花冰,搭配了綠豆、芋圓跟煉乳,餅乾是店家額外提供的,

應該是為了讓冰品看起來比較好看,牛奶冰本身的奶味還行,不算是我吃過最濃郁的牛奶雪花冰

 

裡面的料不管是綠豆或芋圓都還是蠻不錯的,餅乾搭配著冰品其實就蠻普通的,這一碗要100元,

整個的份量實際是並不多,兩個人大概花不到10分鐘就吃到見底了,也沒吃到全身發冷的感覺  

07.png

對我來說,以這樣普通的口味與份量,是路過附近時,想吃綿綿冰或雪花冰的話可以吃吃看,

要是專程為了去吃它的冰倒是不用,沒有美味到能夠讓我不遠千里去吃它,大家可以自己斟酌看看囉  

_

【八拾號冰城】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80號

電話:0906 528 138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