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今年大概是我吃最多次松露洋芋片的年份了,這款HUNTER'S 的松露鹽洋芋片已經紅了好久,

一開始是在日本的城成石井貴婦超市賣超級好,好到想買還不一定買得到,想不到居然讓我還買到了  

01.png

 日本 HUNTER'S 松露鹽洋芋片 

這跟我之前吃過的 喜馬拉雅山粉紅鹽洋芋片 是同一個系列,雖然說 粉紅鹽洋芋片 吃起來沒有很特別,

但松露洋芋片我今年也吃這麼多,不管是哪個品牌出了松露洋芋片,味道都還是吃起來蠻濃厚的呢  

02.png

黑色的外包裝看起來就超級高級,真的想不到裡面居然只是裝了洋芋片,要說是高級甜點我都信啊!

尺寸就是小罐的罐裝洋芋片,拿在手裡真的感覺不到有多重,要想多放幾天吃完,也留不了多少啦  

03.png

打開蓋子與封膜,果然馬上就會聞到熟悉的松露香氣,真的是超級的香  每片洋芋片都很小巧,

看起來就是跟 粉紅鹽洋芋片 的外觀差不多,差別只在罐子裡面還看得見一粒粒的松露鹽 

04.png

每片吃起來還是那樣的硬脆,每片的大小都剛好是可以入口的尺寸,吃完後松露鹽的味道還留在嘴裡,

缺點就是洋芋片太小片,打開後就很容易會受潮軟掉,所以我真誠的建議,開封後就要趕快吃光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