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去了一趟澎湖,才知道原來澎湖名產不是只有黑糖糕,在御品家買黑糖糕時,

意外的試吃了他們家的花生酥,一吃才發現也太好吃了吧!忍不住就買了一些回來,還好現在想吃,

都能直接在網路上直接下訂單買到,不用再為它吃這些名產,還要再搭一次飛機或船過去澎湖了  

01.png

花生的相關食品很多,但保存倒是很需要注意,像是要避免放置在潮溼、高溫或日光曝曬的地方,

很容易就會讓花生製成的食品產生變質,所以真的想吃花生食品,真的建議買一次能吃的了的份量就好

02.png

 御品家花生酥

包裝看起來就是很傳統的包裝設計,純黃色的包裝上畫了花生形狀的圖樣,連透明的位置也是花生的樣子

03.png

裡面的花生酥都是獨立包裝的,每次想吃就只要拿出要吃的份量,也不用怕其他的花生酥會壞掉,

唯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它的獨立包裝都是不透明的模樣,外包裝的透明區塊,到底是想讓我看到什麼?

04.png

裡面的包裝也是黃色的塑膠袋,上面也有繪製了一些圖樣,但我看不出是什麼,倒是左下角的花生我認得,

每個包裝裡面就只有一塊花生酥,大概也是1~2口就能吃光的大小,當做補充能量的點心蠻適合的  

05.png

花生酥本身的用料很實在,除了聞得到超濃的花生香之外,還看得到有一些白色的芝麻在上面,

一口咬下就是有點酥卻又不會太乾澀的口感,香氣又非常的濃,嘴饞吃了2~3個也就差不多滿足了

06.png

整塊花生酥都能吃到花生香味,因為裡面並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等添加物,拆封後就要儘早食用,

整體的甜度並不會很甜、咬起來也不會黏牙或過硬,就算是平常不吃甜食的人,也能享受它的口感呢~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