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說雅詩蘭黛推出超強的抗老緊緻精華小銀瓶,在網路上有很多討論,看得我超心動的。

01.png

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但其實早就默默的都過3字頭了 

有時候只要懶得化妝打扮,隨著年紀鬆垮的臉部線條就是看起來沒精神 

直到最近這陣子使用了 雅詩蘭黛 的小銀瓶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緊緻膨潤的效果蠻明顯。

02.png

它倒出來是淡淡鵝黃色帶有珠光感的精華液,有點稠感,但流動性很高。

擦在臉上吸收很快,也不會黏膩。有一點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蠻舒服的。

 

光說不做對比這完全是說不過去!

首先,只好先來一張剛洗完澡、擦完化妝水之後的素顏。

03.png

仔細注意一下我的下巴,其實看得出有一點點肉鬆吧 

臉部線條不夠利落,看起來就好像已經有點年紀了 

04.png

接著擦上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來對抗歲月痕跡 

在擦的時候,所有手指的按壓都要往上拉提,這樣效果會更明顯哦 

05.png

精華很快就被皮膚給吸收了,臉也感覺滑滑嫩嫩的。

重點是!有看到我下巴的線條比較平順嗎?看不清楚沒關係,我來放大一點 

06.png

同一個下巴的線條,放大就十分有感覺差別的吧  整個線條都往上提,看起來臉部線條更明顯了啊 

皮膚也變得比較光滑細緻一點,就算是睡完一覺醒來,皮膚還是摸起來一樣光滑。

這陣子用下來,真的很喜歡這個10分有感小銀瓶  用起來是有感的抗老緊緻精華。

07.png

雖然身為一個肥美的人妻,就算只有臉部線條很完美,也還是可以看起來很有型 

進入輕熟女年齡之後,要想維持嫩妹的外表,就要靠自己的選擇了。

 

有興趣一起來使用緊膚小銀瓶  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現在官方有活動可以一起來體驗唷~ 快點網址去看看

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http://bit.ly/2Qa6oTL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