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很少選擇喝有氣泡的飲料,尤其是氣泡太強烈的飲料  但有些食物又很適合搭配氣泡飲料,

最近喝到這款果汁味道很濃郁的氣泡飲料,好喝到讓我忍不住想再多買幾瓶  當然要分享給大家嘛~

Asahi 三矢濃厚蘋果蘇打

 Asahi 三矢濃厚蘋果蘇打 / 500ml 

金色的瓶蓋上印著大大的 "Asahi" 朝日飲料的標示,整瓶的包裝紅通通,看起來就有很喜慶感  

三矢濃厚蘋果蘇打

瓶身上滿滿的蘋果圖案,我原以為喝起來會像是蘋果西打的味道,結果完全不是同類型的味道  

喝了第一口滿滿的驚豔感,它的氣泡感非常的溫和,不會刺激到讓人覺得不舒服,稍微增加了一點清爽感

Asahi 濃厚蘋果蘇打

三矢濃厚蘋果蘇打裡面使用除了蘋果果汁之外,還有蘋果果泥,果汁含有率居然有27.5% 超級少見的多  

以往喝過的果汁味飲料,裡面的果汁含量都不一定有這麼高,難怪喝起來跟果汁差不多,真的好好喝  

04.png

從瓶身透明的地方可以看見裡面蘋果蘇打的顏色,看起來就像是普通蘋果汁一樣是半透明的琥珀色,

不過,真的不能忘記它實際上是氣泡飲,要是搖晃的太激烈,打開就可能會直接噴到要清理地板囉  

05.png

氣泡在扭開瓶蓋之後才慢慢的冒出來,多了氣泡的感覺,讓蘋果蘇打就算不是冰的,喝起來也有涼爽感,

這也是氣泡飲的魅力,它的甜度並不高,喝起來像是喝帶有氣泡感的蘋果汁,搭餐一起享用很適合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