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看到特別的飲料,總會讓我忍不住好奇想喝喝看  這次看到用了5種水果製成的水果歐蕾,

完全無法想像由橘子、蘋果、香蕉、桃子、鳳梨組合在一起的果汁牛奶是什麼味道,我就直接買了一瓶

01.png

 SUNTORY 工匠BOSS 水果歐蕾 / 500ml 

它的顏色看起來一直讓我想到吃喜宴時,很常會喝的芭樂汁  但是,裡面使用的水果卻沒有芭樂,

把瓶底沉澱物在搖晃混合過後,飲料的顏色看起來又很像是養樂多,光用看的完全無法想像它的味道啊!

02.png

裡面的果汁含量有10%哦!包裝上直接把5種水果的照片給放在最顯眼的地方,最後還放上了一杯牛奶,

只不過裡面的奶放的不是鮮奶,而是奶粉啦~整個瓶身都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看穿裡面的水果歐蕾

 

04.png

綠色瓶蓋上印著SUNTORY的字樣,上方處有立體的BOSS跟男人頭像的浮雕,這樣的設計我第一次看到,

除了摸起來多了個微妙的手感之外,我對這個設計並沒有太多的感覺,倒是瓶子本身的手感很特別

05.png

居然是軟到可以捏下去的  拿在手裡感到跟以往買到的硬挺寶特瓶都不太一樣,它居然軟到可以捏,

一開始我真的是超怕把它捏壞欸  因為它是水果口味的飲料,通常我都會要冷藏後再喝會比較好喝,

不過,現在這個天氣也還不到要喝冷飲的時後,我就選擇直接常溫喝,反正天氣也都還是涼涼的嘛  

03.png

它喝起來的味道說不上來的特別  就是酸甜的果汁牛奶,入口時感覺是偏酸,嚥下後會覺得很甜  

也喝不出有什麼奶味,整體的味道並不是我喜歡的,又酸又甜的極端值,可能要再兌點水喝會比較好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