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誰說吃杯麵就不是吃大餐!而且辣的日本杯麵還能真的吃到連我都很有感,就是真的會辣啊  

這款是日本7-11跟中本蒙古聯名的番茄起司味噌口味,辣味的食物在日本,很多人就會知道要去中本吃 

01.png

 中本蒙古 番茄起司味噌杯麵 / 115g

這款是中本蒙古在去年推出的最強口味,在7-11一推出就獲得日本的高評價,所以推出後馬上賣光光  

02.png

包裝看起來真的不是很辣的樣子,如果你沒吃過,真的是不要被它騙了,我只能說它辣的很不日本  

對於喜歡吃辣的人,肯定會很喜歡它的辣味,因為他的辣吃起來是有香氣的辣味,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

03.png

包裝上就是充滿辣度的辣油,如果不想要吃那麼辣,那就不要把整包的辣油通通加進去,真的會被辣到... 

中本蒙古第一代老闆是中本先生,開業於1968年,從創立的時候就一直追求辣菜,挑戰日本人最怕的辣!

04.png

直到經營了20年之後,因為中本先生身體健康不佳,所以就宣布要打烊、不賣、把店收起來了  

這時候有一位吃了20年的常客,一直無法忘懷這個味道,於是他就主動跟中本先生說:「讓我來接吧!

麻煩你把你的功夫都教給我,讓我把你的口味一直傳承下去吧。」所以中本先生就非常無私地教了他,

也就是現在第二代目的白根誠,而白根誠先生當然也沒有忘記他的初衷,之後也把店拓展到了整個東京!

05.png

番茄起司味噌杯麵裡面除了有麵之外,還有蕃茄塊、起司塊、乾燥蔬菜跟看起來紅到不行的調味料粉  

沖泡需要有410ml的熱水,泡它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打開來品嚐,想要吃辣再把封膜上的辣油加進去

06.png

泡完後會感覺麵並沒有非常膨脹,以我喜歡吃偏軟的麵體來說,第一次會以為這個麵是不是沒有被泡開,

實際上它已經是泡開的狀態,麵體吃起來是有咬勁,泡開的蔬菜還是有脆口度,真的是很不像沖泡的口感

07.png

這包就是辣度的來源,不想要吃辣的人就不要放進去,對於喜歡辣味的人,就大膽的通通加進去吧  

他吃起來很有辣椒的香辣感,完全沒有麻的感覺,每一口都還是能吃到蕃茄跟起司的味道,真的超爽  

08.png

攪拌完可以看到每根麵條都掛上辣油,但辣油很容易因為降溫就掛在杯壁上,不小心刮上一點就加倍了  

難怪會成為日本人最不會後悔的必吃宵夜,一推出就獲得日本高評價,推出後馬上賣光光,真的吃過就懂~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