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之前買過幾次阿夫利泡麵,不管是泡麵或是炒麵,每一款都讓我覺得好好吃,這次出了辣味,

我當然馬上就覺得要試試看,結果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了一大跳,日本人做的泡麵居然也可以辣哭我  

01.png

 日本AFURI 覺醒激辛柚子塩泡麵 / 94g 

紅到不行的包裝跟以往經典的阿夫利柚子塩泡麵完全不一樣,這個右上角還畫了一個日本的鬼在上面,

根本就是直接告訴你這個辣到跟看到鬼一樣,吃了就是要哭了啊  但我買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這件事

02.png

泡麵封膜上貼了一包香油,不一樣的是,這個香油是加了辣的,我只能說... 不敢吃辣的真的不要碰啊 

03.png

泡麵很貼心的把辣度分了等級,還沒吃就能先知道,這款覺醒激辛柚子塩泡麵的辣度直接是最高級的5級  

在我覺得日本人也不怎麼能吃辣的時候,已經默默的中計了,只能說... 這個辣真的是完全就是最高等無誤!

04.png

麵體一樣是細的蕎麥麵,裡面的用料一樣是筍乾、香蔥還有小肉塊,以及.... 滿滿紅到不行的調味粉  

05.png

把熱水倒到指示線上,蓋上封膜等4分鐘的時間,打開時麵體還不會感覺太爛,還是蠻有韌勁的感覺,

06.png

此時已經整碗泡麵都蓋上紅紅的辣味了,但我還是加了辣油,這時候我還沒有感覺到會有多可怕  

再把辣油跟整碗麵一起攪拌,吃下第一口之後,我馬上眼淚就直接掉下來... 我的天!這也太辣了吧!

07.png

蕎麥細麵還是依舊很有口感,但其他的調味跟香氣我已經完全嘗不出來,整個口腔就只能感覺到辣味  

如果你不是很能吃辣,真的不要隨意嘗試它,小看了日本人的5星的滿分辣度,真的是會後悔的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